搜狐媒体平台

笑岔气!陈乔恩跑去佟大为家吃饭,被网友集体嘲讽!

  陈乔恩放假了也是会玩,一言不合就跑到朋友家去蹭饭,哈哈哈,谁叫她老是一个人呢。

  

  今天凌晨,陈乔恩在微博上po了一组图,大意是她和谢娜夫妇都跑去佟大为家蹭饭去啦,还很开心的说自己下次去,要摸一摸他家的狗…

  

  好吧好吧,我们就当做佟大为专门请他们来在家里吃饭~哈哈哈

  

  不得不说,佟大为还是贤惠的呢,这一本正经做菜的样子还挺像是那么回事儿的

  

  这满满的一桌子菜,有荤有素的,看起来就让人有食欲啊

  

  对于佟大为的手艺,这三只蹭饭宝宝应该是很放心的,毕竟佟大为经常就在家里整些吃的,看起来对做饭还比较在行的样子。

  

  谢娜和张杰一脸满意的坐在饭桌前,对着镜头笑得很开心

  

  陈乔恩就坐在饭桌前笑嘻嘻的招手,估计是在喊主人家快点来吃饭,要开动啦~

  

  这一天对于陈乔恩来说,肯定是超兴奋呢,回到家之后,哪怕是凌晨两点过了,还要把照片翻出来发个微博,表示计几敲高兴哈哈哈

  

  可是,估计陈乔恩自己都没想到,她发了微博之后,却被网友集体嘲笑,说在场的都是一对对的恩爱夫妻,只有陈乔恩是一个人,她这是极品电灯泡啊,这条嘲讽评论竟然有一万多的点赞,群众大笑的内心可想而知哈哈哈。

  

  而且还不止有一个这么评论的

  

  也是心疼作为单身狗的陈乔恩,好端端的去蹭个饭,高兴了晒一晒,还要被网友嘲笑,也是伤心啊。

  87.75%有趣味的年轻人,都在看“谈资”。各大App商店搜索「谈资」,新生代智趣污资讯平台。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61123/n473922760.shtml report 2080 陈乔恩放假了也是会玩,一言不合就跑到朋友家去蹭饭,哈哈哈,谁叫她老是一个人呢。今天凌晨,陈乔恩在微博上po了一组图,大意是她和谢娜夫妇都跑去佟大为家蹭饭去啦,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