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星闯地球》宋小宝曝房产 赚钱比不过陪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张伟、王自健"挖坑"宋小宝

  搜狐娱乐讯 赚很大!小宝竟有五套房?!近日,宋小宝作为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的首期嘉宾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在节目现场遭遇两位队长大张伟、王自健的“逼问”“你有几套房”时竟然大胆自曝有五套房!其“财力”惊呆众人。在回答“对喜剧演员捞金怎么看”这个问题时,宋小宝不忘暖男本色,直言:“如果不是特别缺,会宅家里陪家人。”

  此次在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大张伟和王自健不仅担任了笑星队和地球队队长,还承担了“挖坑”这样的重任。作为节目首期的嘉宾,宋小宝一来到节目现场,遍面临了敏感问题的“巨浪”。大张伟和王自健将“捞金”比作“赚爱心”(因为手指爱心的手势像数钱),直接提问:“现在喜剧明星都特别喜欢出去‘赚爱心’,您对‘赚爱心’这个事儿觉得是特别应该是不是?”面对这个问题,宋小宝的回应十分“暖”:“如果不是特别缺的话,尽量宅在家里面多陪陪家人嘛,就是凭个人喜好。”

  两位队长见状并不打算放弃好奇之心,直接追问“家里有几套房”“有几辆车”,问题甚至细致到“大衣柜有几个”。宋小宝先是打趣道:“查户口的也参与这个节目了吗?”尔后用一段“单口相声”幽默地进行了回答:“我要看你问的态度是怎样,你问‘几套房?!’(柔弱状)‘一套房’,你问‘几套房?!!’(严肃状)‘两套房’......你问‘几套房?!!!’(严厉呵斥状)我‘五套房’。”模仿表情到位,动作生动,喜剧演员临场应变能力凸显,惹得两位队长和观众爆笑。

  究竟两位队长还会在现场“逼问”出哪些料?宋小宝又会如何作答?敬请关注11月26日(本周六)晚22:00首播的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3/n473905661.shtml report 1302 大张伟、王自健"挖坑"宋小宝搜狐娱乐讯赚很大!小宝竟有五套房?!近日,宋小宝作为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的首期嘉宾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在节目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