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曼玉曝曾差点当理发师 携谢霆锋街头免费剪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曼玉伦敦街头剪发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出品的电影级美食综艺《十二道锋味3》本周六晚22:00即将收官,张曼玉将携手谢霆锋在伦敦结束这场“锋味之旅”。节目中,张曼玉向谢霆锋自曝其实她坚持自己剪发已经长达20年,皆因一场几十年未圆的“理发师梦”。而谢霆锋则义无反顾成为“圆梦之人”,在伦敦为张曼玉拉客“免费剪发”。

  张曼玉在节目中向谢霆锋表示“我十七岁那年就来考伦敦时尚学校,但他们给我的回信上只有一个字‘REJECTED’!我做头发的梦想就这样破灭了。”原来,当年张曼玉正是因为被自己钟意的美发学校拒绝而返回香港,从此被星探挖掘走上影后之路。虽然时过境迁,张曼玉已深深爱上了演员这份职业,但曾经的“理发师梦”却未曾消散。她向谢霆锋自曝:“我头发一直都是自己剪的,已经十几二十年了,没有给别人剪过。我现在还会手痒,好多朋友的头发都是我剪的,可惜有些客人就不回来了!”原来传奇影后想当理发师还总被打击?张曼玉说起此事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

  谢霆锋闻言也是立即行动起来,扬言要帮张曼玉圆梦!就这样,谢霆锋拿着“免费理发”的招牌走上伦敦街头,向一个又一个过路人“拉客”,各种花式力劝她们将自己的秀发交给“理发师张曼玉”打理,令张曼玉终于过了一把“理发瘾”。

  而为过路人剪发后,张曼玉又提出要给谢霆锋剪发,令一向重视发型的谢霆锋“惊呆”当场,究竟张曼玉“苦练二十年”的剪发手艺能否当场改造谢霆锋?伦敦街头邂逅的客人们又对她的技术有怎样的评价?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3》带你见证一位梦想当发型师的张曼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3/n473904248.shtml report 1262 张曼玉伦敦街头剪发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出品的电影级美食综艺《十二道锋味3》本周六晚22:00即将收官,张曼玉将携手谢霆锋在伦敦结束这场“锋味之旅”。节目中,张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