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潘金莲》热映 冯小刚赞尹航“如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不是潘金莲》热映 冯小刚赞尹航“如酒”
尹航《我不是潘金莲》剧照
尹航《我不是潘金莲》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冯小刚执导,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正在热映。继《重返20岁》后,演员尹航再登大银幕,饰演大鹏小娇妻,令人惊喜。为了更好的诠释人物,她不但提前体验生活,密集式特训切菜颠勺,三天不停歇,还为角色赋予完整的心理成长史,助力表演。在与冯小刚导演的交流中,被赞“如酒一般的好演员”。

  误打误撞试戏变正角 冯小刚赞尹航“是一杯酒”

  《我不是潘金莲》作为2016最重量级的华语电影,片中每个角色都很有戏。对于自己能够出演影片,尹航表示,“特别幸运”。据透露,最初在选角的时候,她只是被选角导演推荐去和大鹏搭戏,并非参演人员。一开始也被通知,“搭戏的人必须会演戏,但参演几率很小”,所以她并未多想,带着学习的心态去了剧组。

  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尹航与大鹏的对戏相当顺利,短短的几分钟表演引起了导演的注意,后来冯小刚决定将王公道(大鹏饰演)爱人的年纪做调整,由这位新人来演。拍完《我不是潘金莲》离组时,冯小刚也特别称赞尹航,“记住你是一杯酒,年轻时度数没有那么高,但随着时间的积累,总有一天会散发出更浓郁的芬芳。”

  脑补心理成长练切菜 尹航自爆“冯导很可爱”

  《我不是潘金莲》前一阵入围了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5项提名,首周上映票房也已达2亿,演员们的表现深得肯定。尹航在片头的几场表演,完成度很高,她饰演的“小娇妻”第一眼看见李雪莲(范冰冰饰)时,眉目之间的些许敌意,看似不经意却很有戏。切菜颠勺之间将小空间的戏剧张力淋漓展现,再加上人物黄毛衣小袖套的服饰点缀,形象立体,值得点赞。

  当被问及自己是如何诠释角色时,尹航表示,“其实在拍摄前揣摩角色,还在想一个漂亮的女人拿着礼物来找自己老公,妻子一定会多疑。听完李雪莲的故事,情绪也会有波动,同情、猜测、担心?应该都有,尤其是担心李雪莲是否会给丈夫或家庭生活带来变化。”很认真的做了人物分析功课。

  在采访中,尹航也透露,为了角色形神兼具,苦练切菜,开拍前早早学了颠勺基本功,密集式特训让自己对人物拿捏多了份自信。此外,她还小小爆料,“冯导在拍摄现场是个极其认真的人,对艺术的态度非常苛刻。有时拍摄无法达到他的要求,情绪会很激动,但对事不对人,事后还会安抚相关的主创,全剧组的人都觉得他很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3/n473893539.shtml report 1719 尹航《我不是潘金莲》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冯小刚执导,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正在热映。继《重返20岁》后,演员尹航再登大银幕,饰演大鹏小娇妻,令人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