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美奖得主罗恩桑顿去世 曾为《星际迷航》作特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艾美奖得主罗恩桑顿去世 曾为《星际迷航》作特效
 艾美奖得主罗恩桑顿去世


  (来源:时光网)

  搜狐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视觉特效总监罗恩-桑顿于11月21日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的家中去世,享年59岁。他生前一直从事视觉特效制作工作,曾获得艾美奖最佳视效奖,作品包括《星际旅行:重返地球》、《吸血鬼猎人巴菲》、《巴比伦五号》等。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与肝病的斗争后,罗恩-桑顿不幸离世,他的朋友——视效总监埃米尔·史密斯将这个消息发布给媒体。埃米尔-史密斯说,“桑顿一直是我的良师益友,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对电脑特技的研究。”

  罗恩-桑顿毕业于西北肯特学院,在BBC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曾凭借作品《巴比伦五号》在1993年获得艾美奖,随后,《吸血鬼猎人巴菲》、《星际旅行:重返地球》、《Superfire》让他又获三次提名。1991年,他曾与摇滚巨星托德·朗德格伦合作拍摄动画短片,并将特效用于托德的演出现场。罗恩·桑顿近几年参与的作品有ABC的《音乐之乡》和网络剧《Talking Tom and Friends in Vienna》。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3/n473892296.shtml report 968  艾美奖得主罗恩桑顿去世(来源:时光网)搜狐娱乐讯据外媒报道,视觉特效总监罗恩-桑顿于11月21日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的家中去世,享年59岁。他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