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紫晒照为关关乔欣庆生 刘涛:22楼一起过生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紫晒照为关关乔欣庆生 刘涛:22楼一起过生日
杨紫与乔欣亲密合影 


  搜狐娱乐讯 今天(11月23日)是乔欣的23岁生日,凌晨12点时,《欢乐颂》中的好搭档、圈中好友杨紫就为乔欣送上了祝福。她放出多张两人此前一同工作、休闲时的自拍合照,亲密又可爱,并留言道:“关关,小蚯蚓想跟你说,关关你在我心里是最棒的!我们永远是最好的姐妹!小蚯蚓爱你,生日快乐!”刘涛也转发了这条庆生微博,并留言:“美丽的关关,今天22楼我们要一起给你过生日喽”,看来生日当日又再有惊喜。

 刘涛也晒照为乔欣庆生


  网友送上祝福:“好闺蜜,一辈子”“零点的生日祝福,真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3/n473880839.shtml report 1274 杨紫与乔欣亲密合影 搜狐娱乐讯今天(11月23日)是乔欣的23岁生日,凌晨12点时,《欢乐颂》中的好搭档、圈中好友杨紫就为乔欣送上了祝福。她放出多张两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