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韩星在中国找到新生财之道 限韩令最惨的将是张翰

  继7月初传出“限韩令”风声后,最近这一话题再度被热炒,甚至还爆出有53部电视剧将因此停播,这对习惯了在中国捞金的韩星来说绝对算得上是致命打击。虽然消息还未被证实,但不少韩星已经开始另寻出路,着手进军其他领域捞金,比如权志龙在年初创办了个人服装品牌,虽然售价惊人还还是有粉丝买单,最近刘亚仁也专门为个人品牌开了中国官网出售自己设计的衣服。如此看来,若“限韩令”真正实施,韩星根本不是太怕,最惨的恐怕是张翰了,因为他当老板后制作的一部电视剧面临停播,届时势必会亏得很惨。

  作为韩国知名组合BIGBANG成员,权志龙在中国有着超高人气,粉丝迷妹丝毫不比国内天王级巨星少,甚至还要更多。不知道是不是希望进一步发展粉丝经济,今年初权志龙在参加巴黎时装周时正式公开了个人品牌,并在不久后上市,但很快就引发了争议,原因是价格高的太离谱。

  据悉,权志龙这个品牌的一件普通衣服售价就高达人民币约2165元一件,一个铁夹子要卖180多元,一根绳子也要830元。没想到的是,如此高的价格还是有不少粉丝支持,表示这个品牌简约不简单,只想说粉丝们真的都挺有钱的。

  当然有粉丝们的支持声,自然也免不了黑粉的质疑和谩骂,对此有很多网友觉得不可理喻,因为人家官网上没有中文,不见得是让中国人买的,却有网友发现他曾在微博宣传,甚至因此调侃他卖的是文物。

  别以为开设个人品牌的只有权志龙,年初曾在《太阳的后裔》中客串的韩星刘亚仁也开设了个人品牌,并专门设了一个中国网站出售自己设计的衣服。

  从官网的价格看,虽然是比权志龙的品牌要便宜了太多,但一件橙色的普通卫衣套装也是要245美元(约1686人民币),但这价格仍旧是很高,一般人还真买不起,关键是卖相看起来很普通,甚至有人吐槽像囚服,这就尴尬了。即便如此,也还是有不少粉丝支持。

  看到这两位韩国男星纷纷转战服装市场,试图拓展新的捞金领域,众网友吐槽,看来“限韩令”即便真实施,韩星在中国捞金的步伐也不会停止,搞不好自创品牌可能会成为韩星今后在中国捞金的新方式,因为粉丝市场是一直都存在的。

  虽然“限韩令”的真假还未获得证实,但近段时间播出的综艺中韩国嘉宾被打上马赛克似乎能说明一定问题。如果传言一旦坐实,受到影响的可不单单是韩星,诸如郑爽张翰等与韩星合作的本土明星也可能会受到影响,特别是张翰搞不好还要亏得血本无归。

  在网络上流传的53部可能被禁播电视剧中,张翰一人独占4部,其中有一部叫《夏梦狂诗曲》的剧还是由他担任制片人,如果该剧不能播出,首先遭殃的自然是他了。不过,张翰现在的戏约仍旧不少,出现这样的情况应该也能缓过来,粉丝们不用担心,更何况传言还不一定是真的。

yule.sohu.com true 醋溜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73734.shtml report 2440 继7月初传出“限韩令”风声后,最近这一话题再度被热炒,甚至还爆出有53部电视剧将因此停播,这对习惯了在中国捞金的韩星来说绝对算得上是致命打击。虽然消息还未被证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