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星被曝逼女友堕胎 经纪人却说故事是这样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圆圆工作室旗下艺人马浩东 

  搜狐娱乐讯 17岁网红马浩东有着俊俏外型,8月刚签约成为高圆圆旗下艺人,近日却被前女友爆料恶行,疑似酗酒、沉迷游戏、欠钱不还,还在女方怀孕6个月时逼其堕胎,引发外界哗然。虽然他本人至今未回应,但马妈妈在20日代儿出面,反控女方用手段控制马浩东,求饶要爆料者和大众“放过他”。11月22日晚,马浩东经纪人在微博发长文,称自己是整个事件的经历者,从头还原了整个时间经过。

  经纪人原文:

  刘小姐,你好。

  11月19号,我人正在太原出差,突然微博微信爆炸了一般被消息轰炸,我才知道你在微博发了一篇“揭秘事实”的微博长文。事发至今,已过48小时,我们一直秉持不能“店大欺客”的态度,希望尽快平息解决这件事。然而,似乎我们的宽容是你愈演愈烈的兴奋剂,发发删删,组织大号围攻。既然这样,作为马浩东的经纪人,作为这件事从头到尾的经历者,是不是也该让粉丝和大众看看事实的另一个版本。

  时间倒回5个月前。

  今年6月,经人介绍,我们第一次见面。我们在四环边的一个餐厅里,你领着马浩东坐在我旁边,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个羞涩腼腆的17岁大男孩。

  你告诉我,你跟马浩东相识在1年前,当时你在网上看到他的信息,被他的样貌吸引,也为他“小混混”的生活惋惜。于是很快飞到日照,告诉东东,也告诉他的家人,你喜欢他,也希望帮助他走向正道;你告诉我,东东练过体操,形体很好,长相也出众,可塑性强,将来在演艺这一行一定会有所发展。你说希望帮他找到一家靠谱、值得信赖的经纪公司是你当时的唯一目标;你还告诉我,你当时是休学状态,还未完成大学学业,等到把东东送上正途,你的“使命”就结束了,你会出国深造,不影响他的学习和未来。

  这些美好的话,要不是我努力的回忆,我真的都快忘了。因为从这一天之后,你所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件事,都在丧失我对你的信任。你的所作所为,叫我瞋目,让我发指。

  在经过和公司高层的几轮协商后, 8月3日,我们和马浩东签约了。签约当天,你陪着东东的妈妈,一起从日照飞来北京。你说身体不舒服,全天都呆在酒店,还说马浩东签约,他和妈妈在就好,你是外人在场不合适。多懂事的姑娘,甚至晚饭时我还发信息叫你一起来吃饭,毕竟,我希望以后大家就是“一家人”了。

  很快,8月7号,当时马浩东已经正式在北京开始了表演课程的培训,准备明年的艺考。晚上,突然收到你的信息,告诉我你怀孕了,6个月,打算第二天去引产。你说虽然是马浩东为了不让你出国才让你怀孕的,但你一点不怪他。引产也是你自己的决定,不想让自己成为阻碍马浩东事业发展的绊脚石,你说明天爸妈会陪你在武汉最好的医院做手术,让我不要责怪东东。

 

  我很震惊,了解了情况之后立刻电话联系了马浩东本人,一顿训责后,东东告诉我,你一直不让他告诉我怀孕的事情,怕影响他的签约,一旦合约签订,出再多丑闻,以后就有公司帮他兜着了。我还了解到,你怀孕一个多月后,才告诉东东怀孕的事情。

  第二天我联系了东东母亲,得知因为东东上课脱不开身,阿姨飞去武汉,照顾引产后虚弱的你。算上你们在一起这一年,加上手术的费用等等,东东家里(包括父母和亲戚)一共给过你十多万元。

  你手术之后,似乎一直呆在武汉养身体,你的微博看起来状态也很好,跳舞、学英语,我也宽心了许多。马浩东在北京开始了密集的课程和培训,表演、台词、形体、健身、游泳,每天时间安排的满满的,我看到他一点点在改变。他也渐渐开始对我吐露心声,他说其实之前并不想走上这条路,因为没有自信,也害怕,但充实的生活让他特别满足,似乎一下找到了人生的奔头。他还打趣的跟我说,将来一定要成为红果娱乐的台柱子。

  好景不长。9月23号凌晨,我收到声称是你父亲给我发的信息。信息里告诉我,马浩东殴打你,欠钱不还,同时甩给我的还有欠条和验伤证明。

 

  我再一次震惊,立即联系的马浩东,梳理了前几天发生的事情。

  先说说“殴打”这件事。9月15日,中秋节,你悄悄飞到日照,见到了回老家过节的马浩东,一边哭闹一边提出分手,东东在稳定你情绪的时候,你自己撞到了墙上和桌角。东东妈妈回家后也发现了你身上的淤青,但跟阿姨的解释是打闹中自己磕伤的。9月18号,东东陪妈妈上街买东西,你趁此机会跑到医院,开除了这一份所谓的验伤证明。

  再说说“借钱”这件事。借条上这11万是你俩过去一年的生活费,本金只有6万,高利贷连本带息11万之多。当初你跟他商量一起去借高利贷来花销,由于马浩东未成年,只能由你去借款。还告诉他,只要他签了公司大红大紫,这点钱都不算事儿。

  白天,我给你打了电话,你在电话里情绪激动,一边抽泣一边说马浩东这一年来一直对你家暴,心情好了第二天就陪你去医院看伤,你为了他的未来一直隐忍。还说,你想再原谅他最后一次,给他一次机会,11万的高利贷,你愿意跟他各承担一半。

  事到此刻,你彻底失去了我对你的信任。我想文章能看到这里的朋友,应该发现了不少bug吧。一直家暴为什么这一次去验伤?如果15号被打,为何3天后才去医院看病?验伤报告上双侧上颌窦囊肿从医学角度来说是可以被殴打造成的吗?大家可以自己百度看看。为何你发出的只有医院的临时报告?CT单上的年龄为何要打马赛克,你在掩饰什么?我也一下明白了为何签约当天你始终密而不见。这样的城府和心机,真的,震撼到我了。

 

  也就在这一刻,马浩东认识到了你的面具下的嘴脸,你的控制欲早已经把这个孩子吞噬了。我们商量着,可能你之后出国学习就好了吧,这些事我们也不想跟你撕破脸,或许从现在开始慢慢疏远,你也会慢慢放下。然而,总是事与愿违。

  马浩东在经历了2个月的集训后,终于接到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10月13日,是他第一天进组拍戏的日子,就在这一天,马浩东的微信被盗了。盗号者在短时间内迅速更改了密码、保密邮箱等隐私信息。马浩东第一时间在微博发布信息,怕盗号者骗取钱财。努力了一下午后,微信仍旧没有被找回。然而盗号者,开始疯狂给东东的微信好友发信息,借钱、发布不实信息。盗号者甚至可以精准的分辨出公司人员、剧组人员、还是他的家人和朋友,一个个去发微信。我一直都还希望这不是你干的。

  11月17日,东东妈妈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你飞去日照,拿着欠条,说要把钱一次还清,你们之间就一笔勾销。东东家里七拼八凑了10万元给了你。

  11月18日,晚,马浩东新注册的微信号再次被盗。随后立马接到了你的电话,告诉他你住院了,殴打你的旧伤复发了,可是你从来没在他面前说过殴打,东东警觉了,执意要求与医生通话,你说已经出院无法通话,东东怒挂电话。

  11月19日,早晨我知道了昨夜发生的事情,一气之下发出了你截图的朋友圈内容。你以此为导火索,怒发微博。甚至马浩东微博竟然转发你所发的“揭秘”。试问,他为什么傻到要转发这样的文章?

  当晚我紧急从太原飞回北京,在机场接到了东东妈妈的电话,电话里阿姨绝望至极,根本不敢相信你做的这些事情。阿姨说,她想发微博,想把真实的事情说出来。或许这一刻,母亲的声音比任何旁人都更让人相信吧。可是你呢?买大号,买水军,不停煽风点火,愈演愈烈,甚至否认一个母亲关心自己儿子的真实性。模糊视线,颠倒黑白,令人乍舌。

  我有几个疑问一直不明白,麻烦你帮我解答一下。

  请问我们俩将近两个月没联系,那我怎么刺激你的?

 

  既然你一再强调我刺激你,请问我的朋友圈并无指名道姓,亦无明指何事,你反应为何如此之大。是过分敏感,还是对号入座,心里有鬼?

 

  你一再强调,我们没有跟东东妈妈联系,自己编造假账号诬陷你,那我也学你截图给你看看。

 

  你一再强调你在跟阿姨联系,阿姨原谅了你,可为什么马浩东妈妈给我的截图不是你说的这样呢?

 

  为什么不管是马浩东本人、阿姨、还是公司,只要一发声,你就卡好时间,立刻回应,将大号转发水军刷屏再做大一轮?我甚至都不敢相信这是你一个人所为,你的背后到底是谁在指挥布阵?

  刘小姐,你俩在一起1年多,提分手的是你,求复合也是你,反反复复,你心里很清楚是他爱上别人还是你自己在作。你一再强调自己是弱势,你大他7岁,从心智的角度你俩谁才是弱势?你处心积虑做的这些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筹划的?2个月?3个月?还是更早?你提及的事情都是两三个月以前的,为什么现在想起来要爆了?就因为一条什么也没说清楚的朋友圈?你不仅伤了马浩东的感情,也谢谢你给他上了人生一堂大课。你自编自导自演的这出大戏,让我刮目,你才是一位优秀的表演艺术家。

  5个月的时间,我看到了一个大男孩从叛逆不成熟,到逐渐寻找目标,努力、担当,再到现在被你践踏在脚底,任人唾弃。

  不管未来他怎么样,就像公司在声明里说的那样,我和公司仍将肩负起责任和义务,督促他成长,让他成为真正的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71928.shtml report 7040 高圆圆工作室旗下艺人马浩东 搜狐娱乐讯17岁网红马浩东有着俊俏外型,8月刚签约成为高圆圆旗下艺人,近日却被前女友爆料恶行,疑似酗酒、沉迷游戏、欠钱不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