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管虎战争新片一月开拍 网曝李易峰易烊千玺参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网友爆料,电影是从“逃兵”的视角展开
网友爆料,电影是从“逃兵”的视角展开


  (来源:时光网)自从热映电影《老炮儿》之后,管虎的新片迟迟不见动向,反倒是率先执导起一部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目前已经完成内蒙的拍摄转战郑州。近日有网友曝光李易峰、阮经天、TFBOYS易烊千玺将加盟管虎的新片《八百启示录》(又名《战争启示录之八百壮士》),电影将于2017年1月在苏州开拍。

  此前管虎的电影《老炮儿》就因启用吴亦凡、李易峰等鲜肉演员引发话题,而他对这些演员的重塑也为鲜肉们的演艺事业加了分。有媒体记者就此向管虎方面求证,对方表示目前电影在前期筹备和搭景中,具体开拍日期也要看搭景进度,有准确消息会向外界公布。

  华谊H计划曾曝光过《八百启示录》的剧情改编自抗日经典战役,1975年林青霞、柯俊雄曾主演过一版《八百壮士》。但据了解,管虎版还有些不同,影片虚构了一段发生在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的故事:湘籍新兵二狗和小长沙意外与留守苏州的国民党军相遇,面对残酷战争和民族大义,大家摒弃前嫌,团结一致抵御外敌侵略。

  而据网友爆料,电影是从“逃兵”的视角展开,小人物们各怀心思,最后因民族大义走到一起。战争是除天灾、疾病之外,人类面对的最残酷的、最极端的现实。活着,是唯一的逻辑,在这个逻辑下,展现出的哪怕一点点人性的光辉,都如同深夜迷途中一点烛火般可贵,这是人文态度下,人性最为本真的东西,这也是银幕时空与现实链接的通道之一,在无情、冷漠、麻木的今时今日,在管虎看来,人性中的勇敢、责任、担当、牺牲,尤其稀缺并最易触动人心。

《八百启示录》正在前期筹备和搭景
《八百启示录》正在前期筹备和搭景


  虽然管虎方面对卡司不置可否,但李易峰、TFBOYS的粉丝们已经是“坐等官宣”的节奏了,而阮经天目前正与管虎合作《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加盟《八百启示录》也并非不可能。

  据了解,目前《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已经完成内蒙古的拍摄转战郑州,在严寒天气下,剧组可谓是历尽艰难。新一任“胡八一”阮经天走马上任,他将搭档新角色“画眉”徐璐、“丁思甜”郝好。此前管虎曾谈到为何要凑热闹执导《鬼吹灯》,他说就是因为别人都在拍,所以自己也想拍一部PK,此外《鬼吹灯之黄皮子坟》是这几部书里他最喜欢的,书中很萧瑟的氛围一直在感染着他,他认为这是个很有青春感的故事,有点像青春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43221.shtml report 2034 网友爆料,电影是从“逃兵”的视角展开(来源:时光网)自从热映电影《老炮儿》之后,管虎的新片迟迟不见动向,反倒是率先执导起一部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目前已经完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