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圣之青春》成唯一新上榜实写 榜单前列不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圣之青春》成唯一新上榜实写 榜单前列不变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1.19-11.20)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1.19-11.20)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动员榜单前四位稳若泰山,上映13周仍有19.1万动员人数的《你的名字。》依然以2.54亿日元票房的成绩稳居榜首,目前该片累计票房成绩已有189.8亿日元,距历代票房成绩第六位的《幽灵公主》仅有不到4亿日元差距。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大友导演新作《恶魔蛙男》和汤姆-克鲁斯新作《侠探杰克2》均保持动员榜单第二三名的成绩,第四位则是《死亡笔记》正统续作《死亡笔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描绘29岁病逝的天才棋士生平,由松山研一主演的《圣之青春》成为上周末唯一上榜的实写电影。松山研一为饰演因肾病浮肿的村山圣而称重20kg,作为医生对手的棋士羽生善治由东出昌大饰演,染谷将太、安田显、柄本时生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导演则是曾执导《宇宙兄弟》的森义隆。

  另外一部上榜的新片则是《机动战士高达》的前传,改编自安彦良和漫画的《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 IV 命运的前夜》,该片首周上榜排名动员榜单第9位,描绘降临地球的夏亚与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女娜娜相遇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42604.shtml report 1216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1.19-11.20)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动员榜单前四位稳若泰山,上映13周仍有19.1万动员人数的《你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