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达文西女士》收视暴跌 日曜档收视稳定低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达文西女士》收视暴跌 日曜档收视稳定低迷
日剧一周收视(2016.11.14-11.20)
日剧一周收视(2016.11.14-11.20)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收视并未呈现出太大波动,除了《忠臣蔵之恋》暴涨外,其余各剧的收视都稳定在平均收视数字上,《逃避可耻》依旧稳定上升中,收视冠军的位置也依旧由《DOCTOR-X 4》牢牢占据。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已毫无疑问获得本季收视冠军的《DOCTOR-X 4》上周再度上升1.1个百分点,稍离开了20%危险区,远藤宪一所饰演的海老名医生的回归给这周的一集“绝不会失败”带回了往季色彩,同时也完成了本季度的煽情定额,收视能够上升并不意外。另外两部上升较多的剧集《相棒》和《忠臣蔵之恋》与《DOCTOR-X 4》同属于中高年龄层观众喜爱的剧集,在体育比赛前后夹击下能够有收视上升实属不易。不过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在宅率也会相对提高,秋季档剧集接下来的部分收视能够在目前的基础上再有微升可以期待。

  有传闻称在新季度的节目表改编中,富士台将取消日曜日剧集重开水曜档期,目前在播放中的日九档,由玉木宏主演的《Career 打破常规的警察署长》或许会成为该档期倒计时剧集,这部剧集整体表现相当中规中矩,风格与富士台近期的“创新”“针对低年龄观众”不太相符,但是收视却十分稳定,平均7.16%,上周单集6.8%的该剧与NTV日十档期相当放飞的《租赁救世主》成绩相当,但是NTV的剧集制作方针更接近读卖深夜档,从性价比上来说自然是NTV胜出,作为TBS强档日九剧的对手剧集,或许像NTV这样不求高收,只求高回报率的定位更为合适。

  随着《逃避可耻却很有用》播出后收视逐集缓缓上升,对手档期的《医疗团队 达文西女士的诊断》上周迎来1.5%的大幅度下跌,这部描绘女医团队工作日常的剧集在播出后一直不温不火,但收视稳定地处在及格线上,上周1.5%的下跌跌出安全区实属意外,不过上周跌出平均收视范畴的剧集不仅《达文西女士》一部,《最后的警察》《真田丸》的下跌也都在一个百分点左右。不过《最后的警察》的收视一直波动较大,本周的1.2%下跌也属于以前常见的范畴。《真田丸》下跌1.0%后收视为14.2%,加上BS超过5%的收视,总体收视已经跌破20%大关,虽然今年的大河剧整体口碑和话题度都还不错,但收视的情况并不是十分理想。

  上周由AKB系成员领衔主演的《马路须加学园6》陪酒系偶像剧停播一周,不错的收视势头或许就此终止。NHK剧集《命运般的恋爱》结束后,接档剧《Copy Face 被抹杀的我》开播,这部由栗山千明主演的剧集改编自美国作家桑德拉-布朗的同名小说,自由记者和花在追查整容医院中隐藏的问题时,因为意外事故理事长朝仓夫妇遭遇空难,同乘飞机身受重伤的和花被当成朝仓夫人救出,接受整容手术变身理事长夫人,然而在与朝仓理事长的相处过程中,她逐渐发现死去的理事长夫人有犯罪记录,但此时和花已以夫人身份与朝仓理事长相爱,在揭露正义和渴望家庭的夹缝中求生存的和花少女究竟会如何动作,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42511.shtml report 1960 日剧一周收视(2016.11.14-11.20)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收视并未呈现出太大波动,除了《忠臣蔵之恋》暴涨外,其余各剧的收视都稳定在平均收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