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之巅》曝人物特辑 尼古拉斯霍尔特为爱狂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尼和菲丽希缇-琼斯上演浪漫爱情
小尼和菲丽希缇-琼斯上演浪漫爱情


  搜狐娱乐讯 由新生代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菲丽希缇-琼斯领衔主演,两大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本-金斯利加盟的高速狂飙大片《极速之巅》将于12月2日在国内上映。

  年仅26岁的英国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此前因为一系列著名影片而为观众熟知,并获得许多中国影迷的喜爱。童星出身的小尼,曾与休-格兰特在《关于一个男孩》对戏并获得凤凰城影评人协会奖。此后又在《天气预报员》中与尼古拉斯-凯奇出演父子。而就在《极速之巅》之前,尼古拉斯-霍尔特已然由清秀可爱的正太成长为成熟稳俊朗的小伙子。此前,在《疯狂的麦克斯4》中,他饰演光头狂躁的战争男孩,而在《X战警》系列里又变身一身蓝毛狰狞吓人的变种人野兽。此次小尼出演动作大片《极速之巅》,在片子中的狂飙驾驶,成为本片一大看点。小尼非但在片场车技了得,在情感戏份上的处理更是一把好手。一路迎着枪林弹雨为爱狂飙玩命。

  小尼在本片中的女友由菲丽希缇-琼斯饰演。作为影视圈的新宠,她是简-奥斯汀笔下的凯瑟琳,是《超凡蜘蛛侠2》中的哈利-奥斯本的秘书费莉西亚,还是《万物理论》中霍金的妻子简-王尔德。这些角色或是经典文学中的梦幻人物,或是现实生活中的伟大同行者,亦或是前卫、个性突出的科幻弄潮儿。在《极速之巅》中,她又一次惊艳亮相。如何表现出灵魂相依、情如深海的感觉,又如何呈现其勇敢狂野的一面,对于菲丽希缇-琼斯来说既是一种挑战,其实更是一种磨炼,美丽与曼妙,干练与激情。

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和本-金斯利
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和本-金斯利


  本片中两位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本-金斯利,戏中是角色上的死对头,而在片场,他俩更是小尼在演技上需要挑战的对象。九十年代的《沉默的羔羊》系列,让人们记住了“斯文变态、智商超高、机警敏捷” 的食人狂魔的安东尼-霍普金斯,当之无愧成为当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此后,安东尼-霍普金斯一路佳片不断。《惊情四百年》中,他出色演绎了一位研究吸血鬼的专家;而后又在影片《幻境》中成功地诠释了一位性格沉静的大学教授。如今,已是70多岁的老爷爷,依然担纲HBO大热剧《西部世界》主角。

  而另一位戏骨同样不能小视,上世纪八十年代他凭借史诗传记片《甘地》获得当年的奥斯卡最佳男主角。1993年,本-金斯利又在《辛德勒的名单》中饰演犹太簿记员伊兹哈克-斯特恩。2013年,又成为了《钢铁侠3》中的满大人。在同年《安德的游戏》中,本-金斯利饰演了指挥官梅泽-瑞克汉姆。这个老戏骨无论对什么角色都能驾轻就熟,在英雄和坏蛋之间的角色转换毫无违和感。《极速之巅》中,他出演顽固粗鄙且带些浮夸的黑帮土豪,也将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角色塑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36095.shtml report 3238 小尼和菲丽希缇-琼斯上演浪漫爱情搜狐娱乐讯由新生代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菲丽希缇-琼斯领衔主演,两大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本-金斯利加盟的高速狂飙大片《极速之巅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