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头版头条:吴京疑似出轨,邓超也称遇到了春天

  头版头条:最近知名博主在微博上爆料林丹出轨,并配上了相关视频,一时引起轩然大波,林丹出轨的事还没完呢,该博主又再次曝料,矛头直指知名的武打明星吴京,难道新一轮的出轨?

  

  看轮廓几乎看不出来是谁,提示是:一位武打明星。吃瓜群众纷纷猜测到底是谁。但是这位博主却单单回复了这个说吴京的网友,而且这个手指表情也是直接指向吴京早前也有谢楠的孕期爆出猛料,称吴京不仅也会美女,还在饭店门口拥抱激吻……

  

  

  头版头条:艾玛,简直是不可思议好吗?!毕竟吴京现在看起来爱家、爱子!吴京最近一次微博的贴图,是他抱着自己的儿子在海边玩耍的背影,看起来也是有爱到不行,怎么也不像是要出轨的男人呐~而且,前几天谢楠还带着儿子去吴京拍片的地方探班了哦!

  

  贵圈真乱!了解更多资讯上n.roboo.com

  

  头版头条:是不是出轨小编不知道,坐等爆料!不过邓超居然称自己遇到了春天!这是要要背叛娘娘?!

  

  头版头条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帅照,还称:野胖子也有春天。吓死宝宝了。还以为我超哥出轨了,没想到原来是瘦下来的邓老头也很帅好吧!

  

宋仲基 -sjk:邓胖

  还有网友调侃邓超第一张我以为是韩寒你是真好看 完美的诠释了减肥等于整容!!

  还是一如既往地逗逼风!

  信息来源网络,版权归作者所有

  看更多娱乐资讯就上头版头条

  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关注微号:tounews

  或下载头版头条APPn.roboo.com

yule.sohu.com true 儒豹搞笑段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26449.shtml report 3907 头版头条:最近知名博主在微博上爆料林丹出轨,并配上了相关视频,一时引起轩然大波,林丹出轨的事还没完呢,该博主又再次曝料,矛头直指知名的武打明星吴京,难道新一轮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