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景岗山助跑嫣然天使 投身公益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景岗山助跑嫣然天使 投身公益传递正能量
景岗山
景岗山作为受邀嘉宾出席

景岗山助跑公益
景岗山助跑公益

景岗山嫣然天使基金十周年
景岗山嫣然天使基金十周年


  搜狐娱乐讯 昨日,嫣然天使基金10周年公益助跑行动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王菲、李亚鹏、景岗山等人纷纷出席。顶着北京初雪的寒冷,作为受邀嘉宾的景岗山与众人同心协力完成了十公里的长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公益的正能量。

  近年来转战影视屏幕的景岗山为塑造了许多为观众所熟知的影视角色,《新水浒传》中智勇双全的公孙胜、《十月围城》中忍辱负重的秦少白、《踏破硝烟》中机智沉稳的何剑笙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表演,景岗山始终以一个学习者的姿态不断充实、磨练自己的演技,而他对于角色的细致揣摩和精准的把握也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喜爱。

  不仅对于表演,在公益事业上,景岗山也同样重视,他坦言作为公众人物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社会大众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此次参加嫣然天使基金十周年公益助跑行动,景岗山表示很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22254.shtml report 1669 景岗山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景岗山助跑公益景岗山嫣然天使基金十周年搜狐娱乐讯昨日,嫣然天使基金10周年公益助跑行动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王菲、李亚鹏、景岗山等人纷纷出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