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未央》唐嫣绝地反击 周美毅惨遭杖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绣未央》唐嫣绝地反击 周美毅惨遭杖责
周美毅《锦绣未央》饰春茗
周美毅《锦绣未央》饰春茗

周美毅监视房内
周美毅监视房内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东方卫视热播的古装大剧《锦绣未央》已渐进高潮,在最近的剧情中,唐嫣饰演的李未央进行绝地反击,杀死仇人李敏峰之后又乘胜追击,设计陷阱让叱云柔母女吃尽苦头,亦使周美毅饰演的春茗惨遭杖责,被打二十大板。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周美毅饰演的春茗唆使叱云柔李长乐母女以私行巫蛊之事的名义几乎将李未央置于死地,幸亏拓跋浚的及时现身才使其免遭杀身之祸。随后,李未央怒地反击,巧施妙计让李长乐背上弑父的罪名。盛怒之下的 李萧然将李长乐发配到乡下,又将“为虎作伥”的春茗重责二十大板。此事之后,叱云柔一派的嚣张气焰得到打压,李未央在尚书府里的地位愈来愈稳。

  而在遭受鞭刑的剧情播出之后,一众剧迷则难掩欣喜之情,直言大快人心。网友们纷纷在社交网站上怒吼称“看到春茗的眼神就气不打一处来”,“看不下去了,想手撕这个奴婢”,“恶有恶报,春茗终于得到了惩罚”……除此之外,还有不少人发起“让春茗领盒饭”的话题,期待李未央大展神威早日将叱云柔和春茗从斩草除根,更有资深剧迷跑到扮演者周美毅的微博下面留言声讨。面对网友的声讨,春茗的扮演者周美毅在微博上大方表态:“别着急,再等等,很快就要领盒饭了”,这种坦然的态度赢得不少人的好感,理智剧迷们呼吁“分清角色和演员,角色越招人恨越说明演员的演技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16768.shtml report 1544 周美毅《锦绣未央》饰春茗周美毅监视房内搜狐娱乐讯正在北京、东方卫视热播的古装大剧《锦绣未央》已渐进高潮,在最近的剧情中,唐嫣饰演的李未央进行绝地反击,杀死仇人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