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静惊艳亮相《天天向上》 大爆吃肉不长胖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静惊艳亮相《天天向上》 大爆吃肉不长胖秘诀
胡静大爆吃肉不长胖秘诀
胡静大爆吃肉不长胖秘诀


  搜狐娱乐讯 近日,胡静应邀参与湖南卫视大型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最新一期的录制。本期节目围绕主题“爱吃不胖”展开,知名演员胡静、张俪、鬼鬼、李菲儿与小鲜肉董思成、henry 冬日首集结,共同探讨美食和好身材兼得的秘诀。

  在节目预告中,胡静身着一身简单大方的白色上衣搭配红色短裙优雅现身,长发扎起气质出众。现场更大爆自己每顿饭必须吃肉可谓是无肉不欢,笑言“没有肉我吃不饱饭!”引来全场惊呼。网友也纷纷评论道:“胡静一直都这么美,岁月居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吃肉都不长,身材真的是太好了!”。胡静在节目中与众嘉宾共同参与游戏环节,现场热闹非凡,爆笑频频。

  据悉,本期《天天向上》将在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播出,看阔太胡静如何与汪涵等人霸气hold住全场,究竟她有哪些瘦身独家秘诀,敬请关注本周五播出的《天天向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16381.shtml report 1042 胡静大爆吃肉不长胖秘诀搜狐娱乐讯近日,胡静应邀参与湖南卫视大型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最新一期的录制。本期节目围绕主题“爱吃不胖”展开,知名演员胡静、张俪、鬼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