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爱食堂》第二季热播 高凯元变“花心”男撩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爱食堂》第二季热播 高凯元变“花心”男撩妹
《深爱食堂》第二季热播
《深爱食堂》第二季热播

高凯元变花心男
高凯元变花心男


  搜狐娱乐讯 11月21日,深受观众喜爱的都市情感微剧《深爱食堂》第二季正式登陆浙江卫视深夜档火热开播。该剧由保剑锋“掌勺”,青年演员高凯元、伊一、乔杉等人联合出演。剧中高凯元饰演的是健身教练“王磊”,外表高大帅气,实则是个花心大少。

  《深爱食堂》第二季由13段小故事组成,每个故事的背后都有一段关乎亲情、爱情亦或友情的情感纠葛。“大厨”保剑锋经营着一家位于都市一角的“深爱食堂”,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隐秘的、激情的、希冀的、甜蜜的,既有欢喜冤家、情深夫妻,也有懵懂男女、慈亲孝子,以及一群围绕着主人公的热心群众。在众多食客中高凯元饰演的健身教练“王磊”,是个极度自恋又自负的男人,既希望每天自己的身边美女如云,又有着惧怕强势女友的软弱个性,终于还是按耐不住自己躁动的内心背着女友在这家“特别”的餐厅里与美女相亲,却被女友抓了个现形,个中的酸楚只有自己吞下。

  平日里高凯元帅气的型男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次饰演一个花心男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接拍这部戏,高凯元表示收获最多的就是在跟保剑锋、乔杉等众多实力演员的合作中,学到了很多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健康的生活方式。《深爱食堂》里每一份用心打造的美食都在向观众传递着酸甜苦辣的人间温情、朋友间的欢笑感动。深夜温情故事折射出人生百态,引发观众热烈反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16168.shtml report 1544 《深爱食堂》第二季热播高凯元变花心男搜狐娱乐讯11月21日,深受观众喜爱的都市情感微剧《深爱食堂》第二季正式登陆浙江卫视深夜档火热开播。该剧由保剑锋“掌勺”,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