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爱不辣眼睛 《嘿孩子》郭晓东支持蒋雯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爱不辣眼睛 《嘿孩子》郭晓东支持蒋雯丽
郭晓东和蒋雯丽
郭晓东和蒋雯丽

郭晓东剧照
郭晓东剧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嘿,孩子》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蒋雯丽郭晓东、李小冉刘天佐和齐溪韩青组成的方家三对CP的感情线让人揪心不已。其中,郭晓东饰演的秦栓柱和方韵(蒋雯丽饰)这对夫妻更是为该剧贡献了大多数泪点,郭晓东也因为细腻而真挚的表演获得观众们的认可。

  郭晓东蒋雯丽渐行渐远

  《嘿,孩子》聚焦都市夫妻生子问题,讲述了方家大家长督促家中三个儿女抓紧生孩后,三对夫妻为此不得不展开生子大作战,因为“孩子”引发一系列的故事。郭晓东饰演的秦栓柱和方韵是失独家庭想要再生一个孩子,但却因为方韵身体的一些原因而破灭,方韵想出了借卵生子的法子,这种几近疯狂的想法,也促使秦栓柱无法接受,而最终与方韵分手。

  最新的剧情中,方韵和江南的感情渐入佳境,方韵劝秦栓柱赶紧和刘佳佳结婚,秦栓柱说他不会辜负刘佳佳,也让方韵赶紧找个好人嫁了。两个曾经相爱的人如今互相祝福让人感动,不过很多观众仍然期盼看到二人重归于好的情节。郭晓东将人物的表现和内心都诠释的很深刻,细腻且真挚的表现得到观众的肯定。

  郭晓东:真爱不辣眼睛

  《嘿,孩子》聚焦现实话题,捐精、借卵、姐弟恋……等问题新潮且尖锐,蒋雯丽和郑凯饰演的两个角色的感情戏更是让人大跌眼镜,甚至有不少网友看到吻戏直呼“辣眼睛”,对此,饰演方韵丈夫的郭晓东接受采访时表示真爱才不辣眼睛:“我觉得很浪漫啊!所有的爱面前谁会觉得辣眼睛啊!真爱面前你会觉得辣眼睛吗?这个不对,我觉得真爱面前一切都是最感动的,温暖你的眼睛,温暖你的心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12210.shtml report 1771 郭晓东和蒋雯丽郭晓东剧照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剧《嘿,孩子》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蒋雯丽郭晓东、李小冉刘天佐和齐溪韩青组成的方家三对CP的感情线让人揪心不已。其中,郭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