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夜故事》相声总动员 挖坑拆台嗨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德亮、王文林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个造就笑星的舞台,《北京喜剧幽默大赛》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走过第六个年头。最近,大赛的相声大咖们组成“小鲜肉组”和“老腊肉组”来《星夜故事》啦!耍嘴皮、炫才艺,最重要的是,搭档们都带着惊天大料呼啸而来,13大笑星齐聚,包袱抖不停!阿龙添油加火,爆料不间断!誓要让您笑得肚子疼,信不信?来瞅瞅呗! BTV文艺11月24日《星夜故事》,相声总动员,搞怪拆台嗨翻天!

  丢人事倒霉事,囧事儿一箩筐!

  来自安徽的相声新锐周玉峰、孙铭泽远道而来,真是诚意满满,为《星夜故事》贡献猛料!俩人第一次相遇竟充满血腥,周玉峰正在拿刀给自己做手术挖鸡眼?这画面太美不敢看,只能说对自己真!够!狠!不仅如此,用100元纸币剔牙、半夜像耗子一样偷吃零食,周玉峰不愧为相声界一朵奇葩。周玉峰眼中的孙铭泽更是一个无比纠结,有把刀能把自己戳死的主儿。俩人在相声创作中还有什么矛盾?令人容忍不了的生活怪癖还有哪些?敬请期待!

  受“侮辱”被袭击,陈印泉被醉汉侯振鹏怎么了?

  喝酒误事,可相声演员喝醉了,就要出大事啦!看起来文文弱弱的侯振鹏,喝起酒来可不得了,一个饿虎扑食,分分钟把陈印泉按倒在床。吓得陈印泉小心肝咚咚乱跳!要说喝醉酒的侯振鹏也是文武双全,饿虎扑食不算,半夜偷袭可真让人受不了。俩人共处一床,陈印泉竟被酒鬼侯振鹏脱秋裤!士可杀不可辱,如此奇耻大辱如何能忍?陈印泉高呼“以后我们俩要分开住,一人一屋,受不了这种侮辱!”现场嘉宾还有何醉酒趣事来分享?双胞胎兄弟郭阳、郭亮酒量如何?又是谁被媳妇扇巴掌?《星夜故事》精彩呈现!

  “馋嘴子”王文林与北京“老炮儿”王玥波,搭档互揭短!

  都说能吃是福,可吃撑了进医院您听说过吗?“老腊肉组”的王文林老爷子可是“吃货”界一哥,“吃饭不听劝”“逮啥吃啥”说的都是他。王玥波爆料有一次王文林老爷子演出期间,肚中作痛,紧急下台被急送医院。您猜医生说什么?“没什么事,就是他这胃里面现在一共有20多样食物!”得,都是贪吃惹的祸。不过话说回来,王老爷子70高寿,年近古稀,还拥有一个异于常人的胃,给胃点一个赞!“侃爷”王玥波爱聊、爱唠有一套,北京老话儿、俚语能把人说懵了,幸亏还有知音王文林听得懂。俩人现场聊起来堪称外语交谈,引众人猜想,不信您也来《星夜故事》猜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10474.shtml report 1552 徐德亮、王文林搜狐娱乐讯作为一个造就笑星的舞台,《北京喜剧幽默大赛》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走过第六个年头。最近,大赛的相声大咖们组成“小鲜肉组”和“老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