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楚河约会双商高 “诸葛亮”问题难倒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楚河浪漫约会

  搜狐娱乐讯 希腊、泰国、韩国连轴拍摄,与三位女神浪漫约会,本周《黄金单身汉》陈楚河累并快乐着。芒果TV新网综《黄金单身汉》已播出八期节目,25位女神转眼已淘汰22位。上期节目中,陈楚河来到了崔颖伦的家乡甜蜜约会,问历史典故、玩饭局游戏智商情商双在线。本周两人还将去到韩国济州岛约会,而刘秀薇、崔紫轩也将分别与陈楚河去往希腊、泰国,据悉结束一个国家的旅行后陈楚河就马不停蹄前往下一站,连续拍摄十分敬业。

  陈楚河崔颖伦火锅约会 饭局游戏双商高

  在播出的节目里陈楚河的浪漫行动让网友见识到他的高情商,在第八期节目里陈楚河也大秀历史知识,展现自己的高智商。节目中他和崔颖伦来到了一家正宗的四川火锅店,一进店,四次元陈楚河立马上线,开玩笑说要和服务员“桃园三结义”,气氛一下变得活跃起来。随后,陈楚河还大秀历史知识,“少不入川,老不出蜀”,而崔颖伦在被陈楚河问到诸葛亮的问题时一头雾水,陈楚河却对答如流,还逗崔颖伦“没有搜索到对吧”。向来甜蜜的两人还玩起了饭局游戏,陈楚河“精心准备”了一碗特制高汤,要和崔颖伦猜拳决定谁来品尝。猜拳时,陈楚河又大玩心理战秀情商,告诉女神自己要出什么,女神崔颖伦果然中招,只能“无奈”品尝高汤,画面搞笑又甜蜜。

  崔颖伦遭陈楚河恶搞 共赴济州岛甜蜜约会

  不按套路出牌的陈楚河一路惊喜不断,或是开玩笑逗崔颖伦,或是“自毁形象”玩火锅禁忌。玩心十足的两人约定大吃一口鸭血然后一起笑,看谁的牙齿上沾了东西。崔颖伦吃完依旧笑得很干净甜美,陈楚河却开玩笑说“牙齿上有东西”,急的她立马找纸擦干净。看到女神着急的模样,陈楚河又立即“牺牲自己”大秀自己牙齿上沾了东西的糗样,惹的崔颖伦捧腹大笑。据悉,上周甜蜜约会的两人下周将启程去往韩国济州岛开启浪漫之旅,还在最后一晚时深情捧着崔颖伦的脸,让人十分期待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而同样获得心动玫瑰的刘秀薇和崔紫轩也将启程去往希腊、泰国和陈楚河共谱异国恋曲,陈楚河与女神们还会发生多少动人的故事,下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黄金单身汉》,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804049.shtml report 1411 陈楚河浪漫约会搜狐娱乐讯希腊、泰国、韩国连轴拍摄,与三位女神浪漫约会,本周《黄金单身汉》陈楚河累并快乐着。芒果TV新网综《黄金单身汉》已播出八期节目,25位女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