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暖心!钟丽缇曝料称考拉自己“改名”姓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暖心!钟丽缇曝料称考拉自己“改名”姓张
 钟丽缇透露Cayla自己改名姓张


  搜狐娱乐讯 张伦硕和钟丽缇夫妻参加访谈节目《静距离》,谈及女大男小的问题是否颇受争议时,张伦硕耿直表示把微博里不好的评论都拉黑了。钟丽缇在节目中还透露女儿考拉说自己叫“Cayla Zhang”,一家人透着满满的幸福感。

  节目录制现场张伦硕上演求婚过程,国际范竟突变乡村风。跳起舞蹈也是满屏的乡村风,一旁的钟丽缇开怀大笑,幸福感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792124.shtml report 689  钟丽缇透露Cayla自己改名姓张搜狐娱乐讯张伦硕和钟丽缇夫妻参加访谈节目《静距离》,谈及女大男小的问题是否颇受争议时,张伦硕耿直表示把微博里不好的评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