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何晟铭谈事业低谷:端正心态 看淡一些

  

  何晟铭2016全新EP《二十年后》发布会在京举行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新/视频)11月21日,何晟铭2016全新EP《二十年后》发布会在京举行。作为加盟太合音乐的首张作品,何晟铭用歌声记录出道的二十年时光,希望很快能举办演唱会。早些年,何晟铭因拍摄电视剧《宫》尝到走红滋味,后来在事业上却一直没有起色,人气出现下滑,谈到内心感受,他坦言低谷期难免喝酒,但是也会让自己尽量看淡一些,端正心态。

  作为出道二十年的全新纪念EP《二十年后》,何晟铭力邀著名音乐人易家扬、知名音乐制作人、周杰伦御用制曲 Micheal Lin、词曲创作人王雅君、金牌导演王志伯联手打造。 整张EP以温柔细腻的情歌 《二十年后》为首,共收录3首充满何晟铭感性风格的单曲。《二十年后》是成熟男人唱情歌,有种“却道天凉好个秋”的豁达和释然。《北极光》则是用一生去寻找自己的方向,在渺小人海中坚强。而《彩虹了》是何晟铭携手词曲创作才女王雅君,亲自操刀填词的。专辑一经发行,就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记者会现场,除了章家瑞导演义气站台,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齐聚,为何晟铭2016全新EP《二十年后》加油打气。歌迷代表上台为何晟铭送上了一个精美制作的“水晶奖杯”,表示颁奖杯给何晟铭,就是想对他说,有很多人都可以把歌唱得很好,但是唯有何晟铭能唱进他们的心里,带给他们不一样的温暖。

  此外,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兼内容生产事业部总经理张枏女士、太合音乐集团内容中心策略专案部总经理、著名词人易家扬先生等集团高层亲临现场,以最高规格的阵势欢迎何晟铭加入太合音乐大家庭。现场,何晟铭与张枏女士、易家扬先生携手拆开太合音乐集团精心准备的加盟大礼——“金荷花”。 “荷花”是何晟铭粉丝的代称,“荷花”的“荷”同样也代表着何晟铭的“何”和太合的“合”,象征着何晟铭和太合音乐集团亲密无间的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788318.shtml report 1308 何晟铭2016全新EP《二十年后》发布会在京举行【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李新/视频)11月21日,何晟铭2016全新EP《二十年后》发布会在京举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