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带女儿李嫣参加活动 母女同框画面温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菲带女儿李嫣参加活动 母女同框画面温馨
 王菲穿着十分低调

  搜狐娱乐讯 11月21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王菲带着女儿李嫣参加嫣然天使基金10周年庆的活动照,照片中王菲穿着黑色羽绒服,李嫣外面套着志愿者衣服,穿着黑色打底裤,戴着帽子,非常亮眼。母女俩和工作人员走在一起,气场非常强大。

 李嫣边走边与工作人员聊天

  当天,李嫣边走边和周围的人聊天,身旁的王菲显得更是心情不错,画面十分温馨和谐。网友纷纷评论称:“王菲就是有那种范,穿什么都很有气质!”、“母女同框好温馨”、“童童在就更好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786890.shtml report 2310  王菲穿着十分低调      搜狐娱乐讯11月21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王菲带着女儿李嫣参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