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娇为阿Sa庆生贴面献吻 表白:永远爱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娇为阿Sa庆生贴面献吻 表白:永远爱你
 阿娇为阿Sa庆生

 阿娇献吻阿Sa

  搜狐娱乐讯 今日(11月22日)是Twins组合成员阿Sa34岁的生日,她的好姐妹阿娇在微博放出为其庆生的照片。照片中两人贴面,阿娇向阿Sa献吻,十分亲密。阿娇还晒出了送给阿Sa的礼物,并祝福她:“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重要发事情要讲三遍。祝我的霸道总裁幸福快乐,心想事成,永远爱你的我!”

  【Twins自曝初见经历 阿Sa执手阿娇相爱相杀】

 姐妹自拍

  日前,阿sa阿娇也在节目中自曝了两人初遇时“互损”的经历。原来,阿sa第一次见到阿娇时便觉得她“好漂亮”并决意用一句很老套的台词去“泡”她“你好眼熟哦!”未料阿娇一副明星淡定姿态“可能因为我拍过很多杂志吧!”不泄气的阿sa继续套近乎表示“我也拍过很多杂志诶!”然而阿娇却幽幽来了一句“我没看过。”“就好像一盆冷水浇到我头上”多年后重提初遇旧事,阿sa用这个经典比方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而阿娇也表示自己当时“好欠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786496.shtml report 2929  阿娇为阿Sa庆生 阿娇献吻阿Sa      搜狐娱乐讯今日(11月22日)是T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