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万达放了两个大招,《我不是潘金莲》咋办呢?

  最近冯小刚和万达由于《我不是潘金莲》的排片率问题吵的是不可开交,虽然双方各执一词,但是毕竟冯导这么直白的表达基本上就是属于撕破了脸,双方也没有什么可回旋的余地了。

  虽然也有不少同行在中间当和事老,希望这件事情能息事宁人,比如陆川

  但是现如今的事态发展到这个地步,早就是树欲静而风不止了,就算是冯小刚不打嘴仗了,万达这个脸也下不了台了啊,如果日后都是制片方能对院线的排片率问题指手画脚的话,以后院线还怎么混呢?

  虽然《我不是潘金莲》的官方一直发文给自己的电影加油打气,把电影说的多么多么好

  但是在万达这方面可没给这个面子,而且用了两招让人觉得超好玩的招数!

  第一个就是好评率的问题,其他的影片好评率基本都在百分之90以上,潘金莲居然只有67,刚刚勉强及格,你说这个分数 到底谁谁给打的呢?这么低的好评率我想很多人在主观上就会选择不看了吧。

  第二招就是《我不是潘金莲》大部分场次都移入了vip厅,而且票价最低都是130左右,而其他电影的时段基本上都安排在普通厅,票价而已低的多

  潘金莲的排片情况

  其他电影的排片情况

  看来冯导的电影想靠万达这边多弄点票房,也是难上加难了。

yule.sohu.com true 金牌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2/n473785559.shtml report 2339 最近冯小刚和万达由于《我不是潘金莲》的排片率问题吵的是不可开交,虽然双方各执一词,但是毕竟冯导这么直白的表达基本上就是属于撕破了脸,双方也没有什么可回旋的余地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