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守婚如玉》重庆卫视热播 “华妃”蒋欣为爱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蒋欣剧照

 蒋欣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薛晓路、王越、张高兴编剧,刘飚导演,蒋雯丽、蒋欣、许亚军、王耀庆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守婚如玉》正在重庆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一对夫妻在表明平静其实已陷入僵滞的婚姻破碎后,如何将婚姻的危机视为蜕变前的阵痛,互相拯救和自我救赎的情感故事。令人期待的是,因《甄嬛传》华妃一角走红的蒋欣,剧中再次挑战反派,上演“痴情第三者”为爱疯狂。

  华妃升级为华莎 蒋欣继续耍狠斗心机

  剧中,遭众人憎恨的“小三”形象由蒋欣出演,蒋欣曾在《甄嬛传》中饰演为爱不择手段,在后宫中深谙世事,勾心斗角的“华妃”一角,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剧中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狠辣的性格让观众们称赞不已。紧接着一部《欢乐颂》,让蒋欣一改往日“坏女人”专业户阴险毒辣的反面角色,饰演性感美艳、贴心暖姐樊胜美,让无数观众表示“华妃变身暖姐,哪儿哪儿都是演技,让人酥到爆……”当观众都以为蒋欣今后要走“好人”路线时,蒋欣却并不拘泥一种固定模式,在现代都市婚姻剧《守婚如玉》中再度执手反面人物,饰演一位为爱痴狂且极度自我矛盾的第三者——华莎。从华妃到华莎,从古装穿越都市,这次蒋欣饰演的人物相比之前华妃的嚣张霸道,增添了更多女人的“心机”。蒋欣将华莎从无药可救到重获生机的跌宕坎坷情路演绎的淋漓尽致。

  “宫心计”步步为营 偏执华莎事出有因

  《守婚如玉》中蒋欣饰演的华莎处处心怀叵测,不仅施计拍摄与“人夫”赵明齐的亲密照,更做出“割腕自杀”、“强奸”等重口味离间戏,招招狠毒近乎癫狂的行为,令蒋雯丽饰演的苏然向自己的丈夫“跪求离婚”。比起后宫的尔虞我诈,蒋欣这次可谓真正上演一部“小三上位史”。但是每个阴暗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缘由,蒋欣塑造的华莎对情感偏执的个性来源于华莎凄苦的童年、一个人的孤军奋战以及父爱的缺失,让她最终走向情感极端的深渊。而这点跟《欢乐颂》中所饰演的暖姐樊胜美从小凄苦的家庭背景十分相似。这部反映人性欲望与情感的大剧,网络热议爆棚,很多观众看后纷纷表示“完全刷新了以往对国产家庭剧的认知”“良心精品好剧,完全承受的起观众的由衷点赞”……该剧虐心而充满危机的情感走向让人直呼过瘾,涉案悬疑的情节元素更是创新了国产都市家庭剧话题格局与故事脉络,堪称近年来国产都市情感剧的一匹黑马,备受观众喜爱。

  另据悉,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北京剧本推介会中,《守婚如玉》荣获“向优秀编剧致敬”奖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40542.shtml report 1941  蒋欣剧照 蒋欣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薛晓路、王越、张高兴编剧,刘飚导演,蒋雯丽、蒋欣、许亚军、王耀庆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守婚
(责任编辑:侯方圆 UK01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