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别离》瞩目秋推会 大唐辉煌佳剧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一站,别离》瞩目秋推会 大唐辉煌佳剧不断
《下一站,别离》展示海报
《下一站,别离》展示海报


  搜狐娱乐讯 17日至19日,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怀柔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承办、怀柔区文促中心协办的“2016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以下简称“秋推会”)在怀柔举行。由大唐辉煌传媒出品,于和伟、李小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别离》,隆重亮相本届秋推会备受众多购片方追捧,颇为瞩目,而大唐辉煌十多年潜心锤炼品质也赢得业内外人士交口称赞。

  本届秋推会国内外参展电视节目制作机构400余家,进场交易电视剧节目超800部3万余集(含网络剧、网络大电影81部),创历史新高。在众剧云集的秋推会上,《下一站,别离》凭借聚焦“爱无能”的新颖题材、过硬的制作班底、出彩的熟男熟女人设,从800余部电视剧中脱颖而出,获得众多购片方和媒体的青睐。

  《下一站,别离》聚焦当下悄然流行的男女情感疾病“爱无能”,讲述对爱情心灰意冷的秋阳(于和伟饰)、盛夏(李小冉饰)两人怦然心动却懵懂不知,接连上演阴差阳错的命运纠葛,以契约形式开始了一段有名无实的婚姻,前妻介入、误解重重、姑嫂过招等数不胜数,两人在摩擦中一次次化解契约婚姻暴露的风险,逐渐向对方敞开心扉,最终重新领悟人生与爱情真谛的故事。

  中宣部、北京市广电局及各司局领导一行莅临参观本届秋推会,在大唐辉煌商务区驻足良久,对大唐辉煌出品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别离》给予关注和赞誉,并鼓励制作收视群体包含各个年龄层的情感现实主义题材。大唐辉煌传媒董事长王辉也对公司近期发展和影视项目作出介绍,“刚播完的暑期热播剧《警花与警犬》受到公安部重视并给予支持,目前公司已开始筹备下一部公安题材剧《南锣警探》也将与公安部大力合作,同时筹备的还有空军题材青春励志剧《飞行少年》,并拓展海外业务与美国好莱坞、HBO采取跨国合作模式,实行跨国生产制作影视作品。”

  同时,在怀柔区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北京剧本推介会中,大唐辉煌出品的两部力作《警花与警犬》、《守婚如玉》脱颖而出,编剧李刚、编剧薛晓路均荣获“向优秀编剧致敬”奖项。另悉,大唐辉煌传媒出品的国内首部真人秀闯关形式都市情感剧《幸福我们在路上》、年代探案剧《藏宝图》、农村题材剧《欢天喜地过大年》也均有亮相秋推会,吸引诸多购片方洽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27047.shtml report 1569 《下一站,别离》展示海报搜狐娱乐讯17日至19日,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怀柔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承办、怀柔区文促中心协办的“2016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