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力社团》套路来袭 刘帅良自曝曾爱上孙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力社团》套路来袭 刘帅良自曝曾爱上孙佳
 花希、卜冠今搭戏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出品、崔志佳工作室制作的首档纯网原创喜剧秀《无力社团》(wuli club)将于11月22日零点起每周二登陆搜狐视频独家播出。节目以“无力社团,无笑不欢”为口号,由杜沁怡担任社长,每期邀请不同的明星大咖作为客座嘉宾。首期节目,《无力社团》就迎来了两位当红话题小生——《驴得水》主演刘帅良(饰周铁男)与卜冠今(饰孙佳),二人与常驻卡司“鸡汤小王子”花希、“毒舌少爷”冉高鸣、“时尚超模”杨朵兰、“社团舞王”王晗旭以及“性感女神”张蓝艺就#你遇到过最深的套路#为话题展开激烈讨论。不料,以“单纯”著称的刘帅良在节目中竟惨遭“无力兄弟”反套路,“被逼”接连曝出猛料,坦言自己曾想过与卜冠今谈恋爱。

 刘帅良、卜冠今


  由崔志佳监制的《无力社团》将在本周二独家登陆搜狐视频。节目以“召集天下精英,网罗喜剧神经”为主题,打造“脱口秀+情景喜剧秀”的全新喜剧模式。首期节目中,刘帅良刚一出场便迎来全场女性同胞的欢呼,杨朵兰更是直接开启“抱大腿”模式。机会难得,当“无力社长”杜沁怡提出现场模仿《驴得水》认老乡的片段之后,杨朵兰便以迅雷之势“扑”向刘帅良,却不料被“做作担当”王晗旭先声夺人。“你是干啥的?” 当被摆出一副“高冷范儿”的刘帅良直面逼问时,王晗旭秒变“娘娘腔”开启“自摸模式”,“我老娘们儿,我干啥滴!”而后又画风一转秒变“怨妇”,直指“性感担当”张蓝艺是“小三儿”,看得人哭笑不得!

  面对本期节目选出的热点话题:#你遇到过最深的套路?#刘帅良也自曝学生时代“囧事”。“当时我爸刚给我买了一个自行车,1100块钱,然后同学跟我说挨揍了,要凑钱,我直接把自行车卖了350块钱都给同学了,后来才知道晚上他就去夜店喝酒把钱花了。”对此,“无力兄弟”的看法产生了分歧,女模杨朵兰听完秒变“迷妹”,“哎呀你人真好!”而“智慧担当”花希却直言刘帅良,太傻!

  面对同样的问题,卜冠今则爆料自己被刘帅良的外表套路了,她表示:“第一次见到刘帅良时觉得他像是画里的人,像《灌篮高手》中的流川枫,结果一接触起来,才发现是个很小的大男孩。”“他拍戏间隙喜欢抓虫子,把他们抓到一个小杯子里观察他们,像个孩子。”对此,刘帅良苦笑到,“因为我演的是一个教自然科学+体育的老师嘛”,才勉强蒙混过关。除此以外,两人更是在现场爆料,彼此的荧屏初吻都献给了《驴得水》,却不料这段戏最终被剪掉了。而杨朵兰听后便“醋性大发”直问NG几次?

  此外,由曹然然、黄铭浩、胡允柘、刁彪、陈嘉男等新生代喜剧演员组成的“无力喜剧班”也在首期节目中搭档演出了情景喜剧秀,妻子想shopping、老公想按摩,“无力喜剧班”将如何诠释“夫妻间的小套路”?刘帅良与卜冠今还会曝出了什么猛料?11月22日登陆搜狐视频,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24302.shtml report 3273  花希、卜冠今搭戏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出品、崔志佳工作室制作的首档纯网原创喜剧秀《无力社团》(wuliclub)将于11月22日零点起每周二登陆搜狐视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