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颜值再创新高 孙杨蒋劲夫惊喜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学生组队出动后台

  搜狐娱乐讯 《一年级》里除了一众鲜肉鲜花的颜值贡献外,老师们的精彩表现自然也成为火热话题。不过,从节目组最新曝光的剧照来看,《一年级》的卡司阵容似乎又攀上了一个新台阶。从《真正男子汉》里大火的孙杨、蒋劲夫居然也现身《一年级》节目中,这...你确定不是走错了片场吗?

  蒋劲夫乱入《一年级》 遭学弟妹围追堵截

  本周将播的《一年级》正片中,科班生与旁听生将迎来新一轮团战,两组队伍将以主持功力论高下,科班生所主持的快乐大本营将对阵旁听生主持的天天向上,而为了吸引更多的明星来到自己的节目中,他们直接在金鹰节颁奖典礼的后台上演了一场抢人大战。而当最近因为《真正男子汉》大火的鲜肉蒋劲夫现身时,两队人马立马一个箭步上前就开启了生拉硬拽模式,让小夫一脸黑人问号。

  同为上戏的学生,科班生们立马对蒋劲夫开启乱认亲戚技能,一口一个师哥叫得亲切不已,而旁听生组的李莎旻子直接放大招称:“我们是一个高中的,渊源更深”,看来大家为了邀请明星去到自己的节目,也是豁出去了。

  蒋劲夫被孙杨抢风头 蓝瘦香菇到变形

  正当蒋劲夫被师弟师妹们给缠住时,《真正男子汉》里另一位奥运冠军孙杨的出现,瞬间吸引了全体目光,使得大家的目标集体转移。前一秒还在认师哥的科班生,看见到孙杨出现后立马“翻脸”,抛下蒋劲夫扬长而去,只留孤单的小夫在风中摇曳......被师弟师妹们如此无情的对待,蒋劲夫委屈到变形,径直走到孙杨身边求抱抱。而科班生里的刘润男为了能请到自己的偶像孙杨到场,直接来了个五体投地式的欢迎大法,让在场人员看得目瞪口呆。面对同学们如此热情的邀约,孙杨和蒋劲夫会否答应邀约不得而知,不过光从颜值上来说,这期的《一年级》恐怕是要逆天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23515.shtml report 1444 学生组队出动后台搜狐娱乐讯《一年级》里除了一众鲜肉鲜花的颜值贡献外,老师们的精彩表现自然也成为火热话题。不过,从节目组最新曝光的剧照来看,《一年级》的卡司阵容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