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未央》热播,唐嫣钦点陈钰琪成“万人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绣未央》热播,唐嫣钦点陈钰琪成“万人迷”
陈钰琪锦绣未央南京见面会现场
陈钰琪锦绣未央南京见面会现场

锦绣未央南京活动主创与粉丝合影
锦绣未央南京活动主创与粉丝合影

陈钰琪西安活动现场图
陈钰琪西安活动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热播剧《锦绣未央》创开播10天全网点击量破40亿佳绩。北京卫视及东方卫视两大播出平台上周收视率也先后破1。故事情节及剧中角色均成为观众热议话题,剧中扮演九公主的演员陈钰琪也因角色鬼马可爱,形象清新靓丽得到观众喜爱被赞其是“锦绣”一股清流。

  上周末,鬼马精灵九公主陈钰琪“微服私访”古城西安和南京,出席《锦秀未央》主创粉丝见面会。开播至今,九公主均已女扮男装造型示人,俊俏帅气且英气十足。西安活动现场,她就以高马尾小皮衣酷感造型亮相,帅气但不失可爱,与剧中造型颇为相似。而在南京见面会上,陈钰琪则梳起了今年非常流行的半丸子头,红色上衣配黑色灯笼短裙,甜美可爱与剧中公主身份十分吻合。

  《锦绣未央》11月11日开播每日两集,由陈钰琪饰演的九公主拓跋迪在第7集中才与观众见面,但角色的鬼马调皮加之其清新靓丽的外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众人喜爱。短短几天,陈钰琪微博粉丝量已超过11万,甚至出现单日粉丝量增长过万的情况,看来观众对其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据悉,陈钰琪是唐嫣工作室签约的首批艺人,《锦绣未央》也是她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随着剧情发展,九公主将退去男儿装扮回归女儿本色,更多鬼马有趣的表现值得观众期待,我们也期待这位新人更多的角色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23262.shtml report 1933 陈钰琪锦绣未央南京见面会现场锦绣未央南京活动主创与粉丝合影陈钰琪西安活动现场图搜狐娱乐讯昨日,热播剧《锦绣未央》创开播10天全网点击量破40亿佳绩。北京卫视及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