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昆仑》开播 张洪睿上演“小人物英雄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战昆仑》开播 张洪睿上演“小人物英雄传”
张洪睿上演“小人物英雄传”
张洪睿上演“小人物英雄传”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战争史诗剧《战昆仑》即将登陆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该剧由张洪睿、王建福、王瑞子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述了抗战时期一群爱国青年在战场上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故事。

  电视剧《战昆仑》发生于抗日战争中期,从小人物的故事出发,塑造出各类性格各异的英雄。此次,张洪睿作为全剧主线的绝对男一号,经历十分曲折。他自幼家境殷实,个性懒散,作为国军连长,但却遭国军怀疑诬陷,被共产党与青年兵救助,最后投身共产党,成为抗日的一份坚实力量。从曝光的剧照中便可见一斑,在家乡时个性懒散,一副纨绔少爷做派,穿上军装,一脸正气,杀气十足,多重性格的

  对于此次在《战昆仑》中饰演莫辛烈这个角色,张洪睿表示,莫辛烈这个角色很传奇,是一个个性粗鲁有些野蛮,为人生猛却心存大义的纨绔少爷。刚接到剧本时就被整个故事和这个人物所吸引,它是一部实实在在讲故事,真实地观照战争下小人物命运的好剧。看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22363.shtml report 934 张洪睿上演“小人物英雄传”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战争史诗剧《战昆仑》即将登陆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该剧由张洪睿、王建福、王瑞子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讲述了抗战时期一群爱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