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未央》南京见面会 金瀚剧中或与“君桃”相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绣未央》南京见面会 金瀚剧中或与“君桃”相恋
《锦绣未央》见面会南京站
《锦绣未央》见面会南京站


  搜狐娱乐讯 11月20日,人气小生金瀚携手王妍之、陈钰琪、梁振伦一同现身《锦绣未央》粉丝见面会南京站。四人一出场便获得全场粉丝热情的尖叫,之后更是邀请现场粉丝上台进行亲密的游戏互动,现场气氛火爆异常。在游戏的过程中,金瀚惊喜收到粉丝送来的鲜花和告白,该粉丝称自己是从杭州专门赶来南京支持金瀚,对此金瀚暖心以90度鞠躬和深情拥抱表示自己的感谢。在全场的呼声下,金瀚更是首次现场演唱了自己在剧中深情献唱的插曲《缘因我》。金瀚自《锦绣未央》开播以来便人气飙升,被粉丝称作“史上最帅的反派”,金瀚本人也套用“火箭队”的台词发博称自己是“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再次实力圈粉。

金瀚出席发布会
金瀚出席发布会

金瀚
金瀚
 
  此外,金瀚在现场透露虽然目前播出的剧中自己的镜头不多,保持着完全反派的形象,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叱云南”也会逐渐加入感情的戏份,希望大家有所期待。而当晚金瀚在微博上就与在剧中饰演“君桃”的王妍之进行互动,发出两人机场共看《锦绣未央》直播的合照,配文“厉害了,我的桃”,王妍之随即回应“厉害了,word南”,让人不禁大胆猜想,剧中一见面就动手厮杀的仇敌或许是“相爱相杀”的复杂关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20444.shtml report 2047 《锦绣未央》见面会南京站搜狐娱乐讯11月20日,人气小生金瀚携手王妍之、陈钰琪、梁振伦一同现身《锦绣未央》粉丝见面会南京站。四人一出场便获得全场粉丝热情的尖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