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乐门》青岛大姨对阵金星 鬼畜花絮笑翻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星接受"青岛大姨"犀利访谈 

  搜狐娱乐讯 方卫视大型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11月19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九期节目。该节目全国35城收视率1.67,排名第二,网络播放量近6.5亿,收视率节节攀升,获得了观众的一片喝彩。本周,“偶像剧女王”林依晨以短发造型惊喜现身,用精湛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节目中,林依晨时隔多年再度演绎自己最为经典的几个代表角色,熟悉的台词和语气引发不少网友怀念,直呼:“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再看到那个傻傻的‘袁湘琴’,这么多年一点都没变。”

  而除了林依晨带来的惊喜,在之前的节目中“折磨”过不少明星的“青岛大姨”张海宇这次又盯上了金星这块“窝边草”,在现场狂曝各种鬼畜花絮笑翻网友。

  林依晨回忆经典角色引网友集体怀念

  从《恶作剧之吻》中的“袁湘琴”到《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程又青”,出道14年来,林依晨为观众奉献了不少经典的偶像剧女主角色,也因此被观众们封为“偶像剧女王”。而作为圈内著名的“男神收割机”,在这些偶像剧中与之合作的男神同样不少。

  本期节目中,林依晨在《今夜百乐门》里接连“偶遇”当年剧里的“男神”们,也再度演绎起了令人怀念的经典角色。现场,在狄志杰扮演的“江直树”登场后,林依晨瞬间秒变“袁湘琴”,用可爱的赌气口吻复原剧中的经典表白段落,说着:“反正豁出去啦,我喜欢你的事每个人都当做笑话看……”熟悉的语气和神态令网友们纷纷大感怀念,直呼:“第一次看的时候还在读初中,转眼已经工作两年了,林依晨还是一点没变,还是那么可爱。”

  之后,林依晨又在《射雕英雄传》中伶牙俐齿的“黄蓉”和《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精明干练的“程又青”之间迅速切换,每个角色都能勾起网友们的回忆,不少网友直言:“没想到还能在电视上重新看到这些角色,简直是有生之年系列。”

  “青岛大姨”对阵金星 爆料鬼畜花絮笑翻网友

  在之前的节目中,“青岛大姨”张海宇“偶遇”明星嘉宾并吐槽恶搞,几乎已经成了《今夜百乐门》的固定桥段,并且颇受观众欢迎。本周,虽然林依晨意外没遭到恶搞,但“青岛大姨”却把手伸向了“窝边草”金星。

  节目中,金星现身“青岛大姨”主持的《金猩秀》接受采访。而张海宇不但抛出刁钻古怪的问题,还直接将金星在《今夜百乐门》中的开场舞花絮制作成了“鬼畜版”视频,视频中各种搞笑的动作令金星自己都忍俊不禁当场笑翻,不少网友在看过节目后也纷纷笑趴,直呼:“没想到金姐的舞蹈也有被鬼畜的时候。”之后,辛未扮演的“小楠”又把金星在《今夜百乐门》中未播的Rap花絮也爆了出来,“气得”金星差点当场“出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19895.shtml report 1767 金星接受"青岛大姨"犀利访谈搜狐娱乐讯方卫视大型场景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11月19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九期节目。该节目全国35城收视率1.67,排名第二,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