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静初 《冲天》二度合作吴彦祖 十年再聚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静初带病跑路演 《冲天火》二度合作吴彦祖 十年再聚获男神称赞
张静初路演现场
张静初路演现场

张静初片中饰演高玉
张静初片中饰演高玉

张静初和吴彦祖电影剧照
张静初和吴彦祖电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林岭东执导,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共同出演的动作犯罪电影《冲天火》将于2016年11月25日在全国上映。日前,主演们正带着作品在各地进行路演宣传活动。与影迷们进行现场互动,场面壮观,受到粉丝们的热情支持。

  张静初带病上阵 粉丝现场送药赞其敬业

  路演前日,张静初在微博中放出一段自己在医院接受雾化治疗的视频,并附文表示“声音你快回来”。但是作为“拼命三娘”的她,并没有因为生病而放弃影院路演宣传,紧接着开始了自己三天三城的路演工作。网友们纷纷在张静初微博下留言称赞其敬业,并祝福她早日康复,路演现场,更有贴心的粉丝为其送上感冒药。晚上,静初回到下榻酒店,惊喜的发现酒店也备好了喉糖放在其房间,并送上带有“冲天火大卖”字样的甜点,十分温暖。

  张静初十年后再合作吴彦祖 被男神称赞“英语非常棒”

  张静初在《冲天火》中饰演一位研究再生学的科学家高玉,搭档吴彦祖,这是继《门徒》后,两位优秀演员十年后的二度合作。女主虽然文戏居多但仍有受伤,吴彦祖表示两次合作,他都扮演着一个保护静初的角色。回忆十年前后,他表示静初更成熟了,现在的英语非常棒。欲知两位的二度合作会擦出怎样的新火花,待观众走进影院细细感受。

  据悉,张静初因多次公开场合中优秀的英文口语演讲表现被网友称赞,而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她在戏中饰演的林笑笑是一个成绩优异的建筑师,加上此次《冲天火》再度挑战科学界精英,怪不得有人叫她“学霸专业户”。期待张静初本次出演的科学家高玉,也期待《冲天火》带来的震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18319.shtml report 2123 张静初路演现场张静初片中饰演高玉张静初和吴彦祖电影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林岭东执导,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共同出演的动作犯罪电影《冲天火》将于2016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