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芸“暖流计划”关爱留守儿童 践行公益事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芸“暖流计划”关爱留守儿童 践行公益为爱发声
刘芸“暖流计划”献爱心
刘芸“暖流计划”献爱心

 刘芸与留守儿童的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刘芸作为“暖流计划”的爱心大使,远赴湖北省蕲春县,慰问当地温泉小学的留守儿童们,为他们送去防寒物资及爱心书包,使寒冷的冬天充满阵阵暖流。

  活动当天,刘芸身穿暖黄色休闲款卫衣搭配黑色牛仔裤,充满亲和力。刘芸一行人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孩子们并为爱心团队队员们戴上红领巾。爱心团队正好赶上学校的升旗仪式,队员们仿佛回到了小学时代,每个人都表情严肃地一起跟孩子们唱起国歌,对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孩子们从刘芸手中接过“暖流计划”为小朋友准备的防寒的手套、帽子和书包,领到书包的孩子们开心的不得了,此时校园里充满了孩子们银铃般的欢声笑语。活动接近尾声时,刘芸变身“班主任”,一起和孩子们上了一堂音乐课,孩子们甜美的歌声让初冬的校园洋溢着丝丝暖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16073.shtml report 1256 刘芸“暖流计划”献爱心 刘芸与留守儿童的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刘芸作为“暖流计划”的爱心大使,远赴湖北省蕲春县,慰问当地温泉小学的留守儿童们,为他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