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舜新戏将播 命运坎坷情路无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舜新戏将播 命运坎坷情路无悔
李舜《月明三更》剧照
李舜《月明三更》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鑫执导,知名演员吕良伟、李舜、郑则仕、宋佳、廖京生主演的大型古装剧即将播出。该片描述了被西方人称为“东方耶稣”、被中国人誉为“三圣”之一的佛教改革者、禅宗实际上的创始人的生平事迹。知名演员李舜在本片中是佛教改革者青梅竹马的邻居,虽然一辈子都没能嫁给他,但始终代替他照顾母亲,最后出家做了尼姑。

  本剧透过神秘的宗教色彩,讲述三岁就丧父的佛教改革者,怎样以顽强的毅力和善良的品格,探索真理、顿悟人生,从一个目不识丁的樵夫,逐步成为一位杰出的思想家、哲学家以及享誉青史的一代宗师的传奇故事。

  剧中,李舜饰演的形象是青春洋溢的,她从小对这位佛教改革者就有着深厚的感情,是个天真活泼,却又深明大义的女孩。对这个角色,李舜坦言是有挑战的。因为她是个命运坎坷的女孩,从少女到尼姑是她一生中很大的改变。但无论是从人物性格上还是外在形象上,李舜都很好得拿捏住了,用自己的方式将人物的转变表现得淋漓尽致。让我们共同期待李舜的精彩“转变”!同时期待在即将播出的《刀尖》和《孙中山》中,李舜的又一次突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15386.shtml report 989 李舜《月明三更》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鑫执导,知名演员吕良伟、李舜、郑则仕、宋佳、廖京生主演的大型古装剧即将播出。该片描述了被西方人称为“东方耶稣”、被中国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