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朝阳《屏里狐》开播 火狐男仆呆萌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朝阳《屏里狐》开播 火狐男仆呆萌上线
王朝阳饰演狐仙“小黑”
王朝阳饰演狐仙“小黑”

王朝阳《屏里狐》剧照
王朝阳《屏里狐》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一段因屏风展开的奇缘,一场人狐共生的深情虐恋!由搜狐视频、完美时空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奇幻古装剧《屏里狐》于11月21日晚零点准时上线,剧中狐仙男仆之一由新生代演员王朝阳扮演,帅气俊朗的外形,标志性的招牌“弯月”笑容,让不少观众对这只呆萌的狐狸小黑充满期待。

  重情重义有担当 王朝阳“小黑”魅力初绽放

  《屏里狐》中王朝阳饰演的火狐小黑,本是一位横行仙妖两界的傲娇“富二代”,因其聒噪嚣张的行为被道士强行锁入屏风内,机缘巧合下被郑雪景(刘馨棋 饰演)解救出,从此便与另外两只狐仙余琰(罗云熙 饰演)、白笙(黄俊捷 饰演)一同成为郑雪景的男仆,唯雪景之命是从。

  相比较余琰的愤怒不甘与白笙的温柔体贴,王朝阳饰演的火狐小黑多了一些邻家弟弟的活泼可爱,初踏人间充满了诸多好奇,经常在关键时刻闹出大乌龙,让剧中人胆战心惊,剧外人啼笑皆非。然而在呆萌的外表下,他也有着别样的担当与温暖,默默陪在伤心的雪景身边给予安慰,对于如兄长般存在的余琰与白笙,他会拼尽一切完成他们交代的事情,即使受伤也在所不惜,展现出一个男人对责任的担当。

  钻研角色突破自我 阳光大男孩努力获赞

  新生代演员王朝阳是盛夏星空计划推出的新人计划中一员,初入公司不久就幸运的加入了《屏里狐》团队。对于王朝阳而言,《屏里狐》带给了他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演古装戏,第一次吊威亚,第一次在萌宠状态与人体实态之间转换•••王朝阳坦言“初次看到剧本整个人是有点懵的状态,一方面担心表演经验少,一方面担忧对角色诠释不到位”。据悉,为了更好的演绎角色,王朝阳除了细心揣摩相关影视作品,片场休息时也耐心的向前辈请教表演经验,剧本更是不离手,各种危险镜头也亲自上阵,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赢得片场一致称赞。

  在谈到剧中小黑角色时,王朝阳腼腆地表示道“小黑对我而言更多的是突破自我,很多时候我会以一只狐狸萌宠的心态去对待事情,是真的有一种突破种族的自我认识”。戏内的小黑呆萌活泼似邻家弟弟,戏外的王朝阳阳光帅气散发着暖男气质,强烈的反差萌让不少观众对小黑充满好奇,今晚搜狐视频继续锁定《屏里狐》,陷入王朝阳小黑的狐仙魅力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13554.shtml report 1893 王朝阳饰演狐仙“小黑”王朝阳《屏里狐》剧照搜狐娱乐讯一段因屏风展开的奇缘,一场人狐共生的深情虐恋!由搜狐视频、完美时空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奇幻古装剧《屏里狐》于1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