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粉丝助力余心恬 《长城》显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粉丝助力余心恬 《长城》显蜕变
90后小花余心恬
90后小花余心恬

粉丝网友评论
粉丝网友评论


  搜狐娱乐讯 90后小花余心恬自出演张艺谋导演新作《长城》起,粉丝就给予了最大鼓励并充满了期待!余心恬出道至今,已出演21部电视剧、8部电影作品,7年走来,一路勤勤恳恳,从未投机取巧,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可圈可点。

  据悉,这次随张艺谋导演力作《长城》颠覆式的亮相,余心恬赢得了粉丝们一片叫好。网友们也纷纷点赞评论道“感觉这个妹子前途无量啊!”“好有实力的妹子!”“太可爱了吧,默默的被圈粉了!”“妹子好有气质,期待新作品!”12月是余心恬的丰收月,两部电影上映,新戏接开拍,期待余心恬接下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11176.shtml report 1236 90后小花余心恬粉丝网友评论搜狐娱乐讯90后小花余心恬自出演张艺谋导演新作《长城》起,粉丝就给予了最大鼓励并充满了期待!余心恬出道至今,已出演21部电视剧、8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