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段奕宏电影《记忆大师》 定档4月28日脑内开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段奕宏领衔主演电影《记忆大师》 定档4月28日脑内开战
段奕宏《记忆大师》海报
段奕宏《记忆大师》海报

段奕宏《记忆大师》预告片
段奕宏《记忆大师》曝光预告片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导演陈正道执导,段奕宏领衔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曝光了一支先导预告片,正式宣布定档2017年4月28日,高调进军明年五一黄金档。预告片中段奕宏表情玩味有深度,从台词中反映了烧脑复杂的剧情,引人浮想联翩。

  预告片中,段奕宏、黄渤、徐静蕾、杨子姗、许玮甯主演震撼亮相,众星联手掀起了一场悬疑烧脑的记忆风暴,片中错综复杂的剧情也初露端倪。预告片高潮部分实力派主演段奕宏上演“眼神杀”,进一步透露出脑内记忆的神秘玄机,富有魔力的声音念出:“我们不能为了抓到一个怪物,而去制造另外一个怪物”。寓意十足,呈现出强烈的悬疑质感,让观众期待值颇高。

  据了解,电影《记忆大师》讲述了未来世界一个关于记忆重载的悬疑烧脑故事。随着《记忆大师》的强势定档,明年4月28日五一黄金档势必将打响一场声势浩大的记忆之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09402.shtml report 1616 段奕宏《记忆大师》海报段奕宏《记忆大师》曝光预告片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导演陈正道执导,段奕宏领衔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曝光了一支先导预告片,正式宣布定档2017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