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豪成最受瞩目男演员 加盟陈凯歌《妖猫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欧豪获最受瞩目男演员奖 主演陈凯歌电影《妖猫传》
欧豪摘得最受瞩目男演员大奖
欧豪摘得最受瞩目男演员大奖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十六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在北京举行。新生代当红演员欧豪凭借在电影《左耳》中塑造的男主角张漾摘得最受瞩目男演员大奖。今日,欧豪加盟主演陈凯歌导演电影《妖猫传》正式官宣。并首次曝光人物剧照,欧豪饰演丹龙,羽衣翩翩,清新俊逸。古装造型令人惊艳。

  欧豪成功塑造《左耳》张漾 开启大银幕发展之路

  2015年,欧豪挑大梁主演由苏有朋执导、饶雪漫担任编剧的电影《左耳》,饰演男主角张漾。这年夏天,甜言蜜语说给左耳听,欧豪带着叛逆的张漾走入观众视野,和大家一起回忆记录最好的青春。外形透露的痞气、打球时的帅气、跳水时的潇洒,腹黑起来的一举一动“坏”得有味道,“坏”得刚刚好,演技拿捏得恰到好处。电影公映后欧豪收获业内与观众诸多好评。

  《左耳》之后,欧豪电影邀约不断,始终坚持以作品说话的发展初心。先后主演由韩国爱情片教父郭在容执导的纯爱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由黄建新监制、郭子健执导的大IP电影《悟空传》;由杨树鹏执导的悬疑犯罪电影《少年》;由刘伟强执导的战争史诗巨制《建军大业》等。两年时间里,欧豪主演七部电影,塑造了百态千面的不同角色,稳扎稳打,无畏向前。其中,悬疑犯罪电影《少年》将于12月16日正式公映。

  悬疑《少年》12月16日公映 欧豪入侵成人世界为爱复仇

  少年凶猛,别惹少年。如果说前两部电影中的欧豪还在青春里徘徊挣扎时,即将上映的新电影《少年》中欧豪已经霸气入侵成年世界。没有太多青春回忆苦情伤痛,更多是暗夜少年精心做局请君入瓮。预告片中,欧豪饰演的高智商黑客少年苏昂,为爱复仇,内心的执念、挣扎,含而不露的凶猛、诡谲,欧豪都很好地诠释了出来。短短一分多钟,欧豪饰演的少年苏昂“凶猛”气冲天而来,“坏”得不露痕迹。而他不再天真,冷漠的神情,嚣张又内敛的眼神,说着“输了就重启”再玩一次,即使“这是个危险的游戏”。一切似乎运筹帷幄。

  导演杨树鹏在电影发布会现场表扬欧豪敬业,第一天进组即拍摄撞车戏份,连拍十四遍,被撞多次其实已经受了伤,但还是坚持,拍出最好的效果。

欧豪加盟主演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妖猫传》
欧豪加盟主演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妖猫传》


  加盟主演陈凯歌电影《妖猫传》 羽衣翩翩清新俊逸

  今日,欧豪加盟主演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妖猫传》正式官宣。并首次曝光人物剧照。在电影中,欧豪饰演白鹤少年丹龙。羽衣翩翩,清新俊逸。古装造型令人惊艳。

  电影《妖猫传》取材自日本著名作家梦枕貘的超人气魔幻小说《沙门空海》,讲述了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搅动长安城,诗人白乐天与僧人空海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07789.shtml report 2252 欧豪摘得最受瞩目男演员大奖搜狐娱乐讯日前,第十六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在北京举行。新生代当红演员欧豪凭借在电影《左耳》中塑造的男主角张漾摘得最受瞩目男演员大奖。今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