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星闯地球》宋小宝被封“拍照逆龄神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小宝、大张伟、王自健同框 

  搜狐娱乐讯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近日,宋小宝参加了由大张伟、王自健担任队长的东方卫视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喜剧界三位不同类型的大咖正式同框。照片中, 宋小宝明显比另外两位显得“沧桑”。同框照片流出后,有“好事”网友查阅了三人的年龄,惊讶地发现他们竟是相差无几的同龄人。因为自己的“沧桑”把旁边的大张伟和王自健显得年轻了十岁。因此,宋小宝也被封为行走的“拍照逆龄神器”。

  宋小宝首秀《笑星闯地球》 与两队长同框被封逆龄神器

  前几日,《笑星闯地球》曝光了首期节目嘉宾为喜剧界的“纯行货”大咖宋小宝。两队队长大张伟、王自健都十分兴奋,不仅给予了宋小宝爱的抱抱,还被现场观众拍照留下了同框的画面。有好奇的网友搜索了一下三人的年龄,惊讶地发现,宋小宝81年、大张伟83年、王自健84年,三人竟为仅相差几岁的同龄人。由于相貌看上去年龄差略大,照片一经曝出,便引发了网友热议。

  网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讶异的情绪。网友@我就是最美悦悦 表示:“他们竟然只相差一岁?长得略显着急......”更有网友封宋小宝为“拍照逆龄神器”,大呼“心疼小宝”。

  逆龄神器不止一位 多位明星纷纷躺枪

  同龄人拍照却显现出迥然不同的年代感,这样的明星可不止一位。除了宋小宝,圈内被封“拍照逆龄神器”的艺人还有很多,每每拍照,周围的人都瞬间转嫩,仿佛时间给人施上了魔法,其中躺枪最厉害的莫过于德云社的“流氓头子”郭德纲了。

  郭德纲出生于1973年,经常与他拿出来的对比的林志颖出生于1974年。虽然两人仅仅相差一岁,但其相貌凸显的“年龄差”却常常让人摸不着头脑。郭德纲对网友对其年龄的调侃似乎并不在意,遇林志颖不仅打招呼,还开心与其合影,被评“有才又有肚”。

  据悉,宋小宝担任首位嘉宾的《笑星闯地球》将于11月26日周六晚22:00在东方卫视首播,届时同龄的三人会擦出怎样爆笑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01152.shtml report 1476 宋小宝、大张伟、王自健同框搜狐娱乐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近日,宋小宝参加了由大张伟、王自健担任队长的东方卫视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喜剧界三位不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