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的名字》首发内地版预告 红线牵连二人命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三叶和泷在脸上留下文字
三叶和泷在脸上留下文字


  搜狐娱乐讯 日本年度口碑神作、新海诚最新动画长片《你的名字。》今日曝光了首支内地版预告片。影片先前已宣布定档12月2日全国上映。

  《你的名字。》不仅在日本连续九周蝉联周票房冠军,台湾地区上映后,首周上座率高达99%。香港地区刚刚上映就位列周末票房全港第一,超过了漫威的《奇异博士》。而日本地区,截止11月19日票房已达 186.8亿日元。

  新海诚签特别版电影票封 回馈中国观众

  《你的名字。》在日本的票房已经超过186.8亿日元(截止11月17日),位列日本影史排行榜第七位,更是成为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评选对象作品,有望成为明年1月获得提名的5部动画电影之一。在此之前,仅有宫崎骏的《千与千寻》一部非英语动画斩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项。

  并且据官方透露,导演新海诚将于11月21日出席北京的电影首映礼,这也是他带着电影作品与内地观众见面。此前新海诚来华的消息刚刚发布就引发大家的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新海诚的到来。”对此,新海诚也表示非常期待与中国观众面对面交流。据悉,《你的名字。》还将于11月22日举办电影发布会,发布会当天将全面开启电影预售。而23日, 为了回馈热情的中国观众,导演新海诚还将参加一场特别的签票会。

泷的幻境和三叶的背影
泷的幻境和三叶的背影


  影片新画面首度曝光 红绳牵连二人命运

  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你的名字。》讲述了一个居住在山间小镇的女高中生与生活在繁华都市的男高中生在梦中互换身体的幻想故事。

  此次公布的内地版预告片更详细地展示了两人截然不同的生活。新曝光的小镇和东京的画面保持了一贯的细腻精致,生动地描绘出男女主角的生活场所。而首次披露的“体育课”镜头和“餐厅打工”镜头更是让我们直观地感受到互换身体给双方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也为故事增添了几分喜剧元素。

  值得注意的是,这支预告片中多次出现了红色结绳的镜头,而在中国观众眼中,红绳可能还有一种“千里姻缘一线牵”的特殊意味。

城市车水马龙,乡间风景宜人
城市车水马龙,乡间风景宜人


  电影多重悬念等待揭晓 12月2日温暖上映

  虽然这支内地版预告片长达1分50秒,但故事的几大悬念仍然没有揭晓。比如反复出现在开头和结尾的巨大彗星又会和二人的命运有什么联系?男女主角奋不顾身地寻找彼此又是否得以如愿以偿?

  《你的名字。》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700154.shtml report 3666 三叶和泷在脸上留下文字搜狐娱乐讯日本年度口碑神作、新海诚最新动画长片《你的名字。》今日曝光了首支内地版预告片。影片先前已宣布定档12月2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