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摘幸运之星收官 吴昕感谢成长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志玲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10点,由东方卫视出品的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结束了为期三个月的时尚盛宴。4位百变女神,8位助力嘉宾,挑战最具风格的设计理念,30位全球顶级设计师,12期匠心的设计主题,60场华美的时尚大秀,《我的新衣》“玩”美呈现。最终,“气质女神”林志玲以46,999,999的竞拍价格打破记录,并以整季的综合最高成交价摘得本季的幸运之星。

  林志玲屡破记录 勇摘年度幸运之星

  从第一季的开场嘉宾,到第三季的常驻女神,林志玲陪伴了《新衣》三年的时间,而女神告别秀前的独白也让观众感动满满,“我想你们初认识我的时候,也是在一个时尚的舞台上,这一次我又选择了在时尚的舞台和大家见面,其实自己心里有一个原因,我要提醒自己不忘初心,当时的我,就是一个很单纯的,为了一件小事情就很紧张就很想把它做好,而且对每一件事都带着非常感恩的心。于是我再回头看一看,还不错,我没有辜负了这十几年我的初心。”

  每场都能给观众耳目一新感觉的女神林志玲这次又有新的挑战,联手设计师搭档Masha Ma融入电影《冰雪奇缘》元素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时尚大秀。身穿白色外套和白色连衣裙的林志玲从天缓缓而降,融在白色的舞台背景中,犹如俏皮的冰雪公主般甜美可人,正在大家都享受甜美舞台的时候音乐骤变,舞台瞬间变成狂野风格,林志玲也完成变装,从甜美公主秒变冷艳女王,流苏边,热短裤……女神的霸气更是hold住全场。笑容魅惑,眼神撩人,变装后的林志玲“攻”气十足,完美诠释了Masha服装的特色。再次回归《新衣》舞台的Masha此次又联手超高人气的林志玲,作品自然被买手们疯狂争抢,龙霄与穆熙妍更是为女神的新衣僵持不下。最终,林志玲以46,999,999的竞拍价格创造了本季以来的最高成交价记录,为最后一场秀满分结尾。

  昆凌演绎哥特“黑天鹅” 吴昕感谢陪伴泪洒现场

  作为节目最后一位助力女神,昆凌上期的表现就已展现不俗的实力,初来乍到便摘得幸运之星。本周她将搭档冠军设计师李薇,再造哥特“黑天鹅”装。早在第二季节目中,李薇便联手女神郭碧婷创下“黑天鹅”神话,而这次升级版的昆凌新衣更暗黑更哥特,却又不失女性的柔美,黑色蕾丝以及翅膀元素的运用颇见用心,连女神本人也大呼喜欢。秀场更是采用《沉睡魔咒》中的黑暗森林,在激烈的摇滚音乐中,模特一身黑色冷酷登场,而高空之中被吊起的“笼中翅膀”更是具有象征意味。最精彩的无疑在压轴部分昆凌登场,为贴合暗黑昆凌整个走秀面无表情酷劲十足,一改平日甜美的天王嫂形象。如此美艳的黑天鹅自然被买手们争相哄抢,为得女神的新衣不惜用尽“手段”,买手施力更是激动到说不出话来。

  身为舞台的开心果,女神吴昕却在最后一期的舞台上落下了不舍的泪水。在经过了11期的表现后,女神感慨颇多“感谢《我的新衣》节目组,然后也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当然今天我要自私一下,我要感谢一下我的粉丝,感谢大家10年来一直不离不弃的支持我,不管我做什么不管我遇到什么样的困难。”说到困难,吴昕也似乎在台上想起了出道10年来的艰辛,哽咽到说不出话来,眼泪更是止不住,粉丝见状也心疼大喊“吴昕加油”为她打气,收到粉丝们的热情,吴昕也拭泪继续说下去“大家都会支持我、很鼓励我,才让我一直有勇气走到了今天,今天是我在这个节目中最后一个表演了,我要自私一点,我要送给我的粉丝们,谢谢大家。”而女神的谢幕表演也是充满了环保与健康的正能量主题,搭配着《星际迷航》的舞台元素,吴昕完成了在《我的新衣》舞台的完美谢幕。

  何穗森林女王谢幕 王丽坤将萌宠进行到底

  面对无主题的最终告别秀,何穗联手来自丹麦的设计师搭档Jim Lyngvild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深情款款的舞台时尚秀。不同于平日里总是保持微笑的何仙姑形象,何穗的告别秀显得有些沉重,“在这个舞台上我不仅需要迈开腿,还需要张开嘴,而这个舞台也远远的超过了一个来回的T台距离。我在这里得到了肯定,也受到了批评,这让我受益匪浅。这里是我走过最不一样的T台。”说到深情处,女神的眼眶也湿润了。从助力女神到常驻女神,何穗的《我的新衣》首秀就得到了网友的喜爱,而最后的一场告别秀更是高度还原电影场景:女神化身森林女王高贵美艳,不仅观众被何穗的美打动,就连设计师搭档也激动到落下泪水。

  向往自由的“坤哥”王丽坤也把《我的新衣》最后一场秀当作一场告别仪式,从“素颜女神”到“时尚女神”,王丽坤希望将自己在《新衣》舞台所有的美好都留在记忆中,她与王玉涛团队的第三次合作,在继招财猫、小刺猬keeny等可爱卡通形象融入服装设计之后,王丽坤这次带来可爱的八爪鱼系列,将萌宠进行到底也让观众看到了女神对时尚的执着与追求。

  最终,五位女神都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吴昕获得“2016时尚活力女神”、何穗获得“2016时尚先锋女神”、王丽坤获得“2016时尚魅力女神”,而“2016时尚突破女神”与“2016时尚风格女神”分别被林志玲与昆凌收入囊中。在综合了12场的成绩后,林志玲更是摘得本季《我的新衣》年度“幸运之星”,为节目画上了圆满的句点。12期的时尚混战,《我的新衣》“玩”美谢幕,时尚不再见,期待华丽归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699876.shtml report 3104 林志玲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10点,由东方卫视出品的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结束了为期三个月的时尚盛宴。4位百变女神,8位助力嘉宾,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