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打死也不信!《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竟然请来了胡歌和她?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三季马上就要启动啦!有人爆料称《花儿与少年3》拟定邀请4男3女加盟,受邀名单包括有胡歌、吴亦凡、陈伟霆、杨洋、倪妮、赵丽颖和窦靖童。

  

  对此,湖南卫视方面回应称嘉宾名单暂不透露。也对,这样的“鲜肉”联盟,怎么看实现的可能性都很小。而且,胡歌早就说过不参加真人秀了,而窦靖童更是和芒果台没有丝毫联系,能同时邀请到两人的可能性更是微乎其微。

  

  

  《花儿与少年》前两季嘉宾

  在前两季节目中,许晴是连续参加的明星。而此次曝出杨洋再度加盟第三季,也不是没有可能。在今年湖南卫视的几场招商会中,官方的确有宣布《花儿与少年》会在2017年回归,但是导演已经由之前的廖珂变成了前两季的“文案大神”吴梦知。

  目前网上曝出的这份嘉宾名单,据悉只有少数明星已经敲定,其他明星还在邀请中。所以届时芒果台会不会给大家一个惊喜,还不好说。

  (本文由多芒网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

yule.sohu.com true 多芒网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697681.shtml report 765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三季马上就要启动啦!有人爆料称《花儿与少年3》拟定邀请4男3女加盟,受邀名单包括有胡歌、吴亦凡、陈伟霆、杨洋、倪妮、赵丽颖和窦靖童。对此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