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蔡少芬持有近亿元物业 张晋调侃自己娶到富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蔡少芬持有近亿元物业 张晋调侃自己娶到富婆
 张晋表示有老婆管钱他很放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11月20日报道,张晋20日与巴西美籍格斗家Anderson Silva为新片《九龙不败》开工,张晋表示已跟对方拍了一场打戏,虽然Anderson在格斗界赫赫有名,但拍戏却还是第一次,张晋为求拍得逼真,并不害怕,叫对方放心出拳,自言不怕挨几下拳头。

  谈到有传老婆蔡少芬有近亿元物业,他说:“好咯!我娶到一个富婆,其实我们的生活方式没太大变化,除了生了2个女儿!”是否要求老婆多给点零用钱?他说:“零用我不缺,不过有时会觉得口袋里的钱多了,应该是她给我的!”

 

  夫妻俩的日常:11月5日,张晋晒出一张近照,照片中的他正在化妆,头上别着红色波点蝴蝶结,他发文“周末开工要装扮漂亮一点”。

  随后,蔡少芬转发评论道:“何方妖孽!”张晋回应:“我是东土…哦不…我是重庆崽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687429.shtml report 1252  张晋表示有老婆管钱他很放心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11月20日报道,张晋20日与巴西美籍格斗家AndersonSilva为新片《九龙不败》开工,张晋表示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