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咸鱼传奇》定档 葛天:面对爱情我义无反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咸鱼传奇》定档 葛天:面对爱情我义无反顾
《咸鱼传奇》定档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 科明/视频)11月20日,无厘头喜剧电影《咸鱼传奇》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导演袁杰携主演王宁、葛天等出席了发布会。该部电影讲述了小人物追求梦想和爱情的故事。葛天在发布会现场也表示,自己对于梦想和爱情仍旧保有一颗赤子之心,面对爱情仍会义无反顾。

  该片讲述了咸鱼式的小人物罗恒(王宁饰演)跨越千年,经历15中身份,遭遇痛苦、诋毁、惊悚、欺骗、背叛、温暖和爱这七样不同的人生滋味,只为追求梦想的故事。王宁表示,《咸鱼传奇》虽然是一部搞笑的电影,但是在笑声的背后总会毫不留情地揭露人性中最为脆弱的,最为虚伪的一部分。所以,这不仅仅是一部轻松搞笑的电影,它背后的故事绝对会令大家有所反思的。

  在影片中,葛天饰演的白丽莎喜欢王宁饰演的罗恒,对罗恒追求梦想的支持不遗余力,倾囊相助,不求回报。在发布会现场,葛天也表示,自己对于梦想和爱情仍旧保有一颗赤子之心,面对爱情仍会义无反顾。

  据悉,该片将于12月16日在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687041.shtml report 956 《咸鱼传奇》定档 搜狐娱乐讯(姜佳敏/文科明/视频)11月20日,无厘头喜剧电影《咸鱼传奇》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导演袁杰携主演王宁、葛天等出席了发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