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里联手《哈利波特》制片人 《猫武士》将登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里联手《哈利波特》制片人 《猫武士》将搬上银幕
阿里影业总裁与《猫武士》制片人大卫·海曼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北京时间11月20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宣布,曾制造出《哈利-波特》系列奇迹的金牌制片人大卫-海曼将担当《猫武士》电影的制片,畅销奇幻小说《猫武士》将被搬上大银幕。

  20日上午,阿里巴巴影业总裁张蔚与大卫-海曼出现在英国大使馆大使官邸,宣布这部中英合作的奇幻大片正式启航。大卫-海曼在1999年获得《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电影改编权,先后制作了八部哈利-波特电影,全球累计票房超过77亿美元,是史上最成功的系列电影。2014年他与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卡隆联合制片的3D科幻片《地心引力》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横扫 7项大奖成为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大赢家。

  除了上述电影外,大卫-海曼制作的电影还有厄内斯特-R-迪克森执导的《哈雷兄弟》,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的《我是传奇》,约翰-克劳利执导的《有人在吗》,马克-赫尔曼执导的《穿条纹睡衣的男孩》,佩顿-里德执导的《好好先生》以及正在全球热映的《神奇动物在哪里》。

  大卫•海曼在电影制片领域的成就给他带来众多荣誉。2003年,大卫-海曼在ShoWest电影产业博览会被评为“年度制片人“,他是首位获得该奖项的英国制片人。2011年,大卫-海曼在欧洲影展(CineEurope)上获得“十年最佳制作人”奖项,同年还与《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一起获得了英国电影学院奖。今年,美国制片人工会授予大卫-海曼“大卫-O-塞尔兹尼克奖”,这是电影行业影响力最大的奖项之一,旨在奖励制片人的杰出工作,曾获得该奖项的电影人包括斯坦利-克雷默、索尔-扎恩兹、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等。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总裁张蔚透露,早在第68届法兰克福国际书展上,阿里影业与英国Working Partners公司及其母公司Coolabi集团达成协议,获得《猫武士》电影版权。目前《猫武士》系列小说在全球售出已超过3000万册,阿里巴巴影业计划将《猫武士》打造成世界级的奇幻电影巨制。

  张蔚十分兴奋地表示,大卫-海曼是《猫武士》电影最完美的制作人人选,他的才华和经验将使《猫武士》拥有全球最顶级的制片水准:“阿里巴巴影业很高兴能够携手大卫•海曼来制作《猫武士》,我们会把《猫武士》打造成经典的奇幻电影,呈献给全球电影观众和《猫武士》粉丝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1/n473686856.shtml report 1536 阿里影业总裁与《猫武士》制片人大卫·海曼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北京时间11月20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宣布,曾制造出《哈利-波特》系列奇迹的金牌制片人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