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晓为何撇下赵丽颖爱上陈妍希?真实原因竟是这样

  《陆贞传奇》一剧中陈晓充分展示了自己扎实过硬的演技,证明了自己不仅有让人羡慕的颜值,也有不俗的演技。成为新生代男演员中难得的有颜值又有演技的演员代表。剧中他和赵丽颖的荧幕情侣形象深入人心,甚至因此而传出绯闻。

  有段时间甚至大家都以为他们已经是一对恋人,根本分不清哪里是戏哪里是真正的他们了。而陈晓的态度更是让人不得不怀疑他和赵丽颖根本就已经成为一对恋人。

  我的眼里只有你,两人对视的眼神里全是满满的柔情蜜意。

  这幅图看起来完全就是恋人间的甜蜜互动,说他们没关系?我不信!我不信!

  拍戏现场陈晓赵丽颖亲密谈心,重点是两人的手竟然是拉在一起的。谈心就谈心吧,还你手拉我手,说这两人没关系打死我也不信!

  陈晓你还能靠的更近一点吗?两人的身体间的距离早已超越公共距离直接进入亲密关系的距离范畴。这样的距离是亲密爱人间才会有的。

  两人一起上节目做宣传,注意看两人的表情,这分明就是热恋中的男女才可能有的神情好吗?眼角眉梢都是掩藏不住的浓情蜜意。

  两人一起公开出席活动,看陈晓抓着赵丽颖的手有多紧,肢体动作是无法骗人的。

  出席公开活动,一对戏中的情侣男主角还这样紧紧抓住女主角的手的,在这之前我只看到吴奇隆曾这样对刘诗诗过。但是大家都知道,这两人今年结婚了。

  公开出席活动,陈晓这样牵着赵丽颖的手的画面太多了。这是恋人间才会可能有的举动呢。

  但是面对大家对两人关系的猜测以及越来越烈的“在一起”的呼声,陈晓却打起了太极,从来不正面回应。

  而在拍摄《神雕侠侣》这部剧之后,陈晓和赵丽颖的关系出现了急转直下的局面。因为陈晓在剧中遇见了台湾女星陈妍希。陈妍希是大器晚成的例子,28岁才凭借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走红,但在剧中和那么年轻的柯正东演情侣却毫无违和之感。

  在《神雕侠侣》中,陈晓更是面对众多美女的包围,颇有众星拱月的气势。但是,当出演小龙女的人选公之于众之后却引起轩然大波,因为,演小龙女的陈妍希,本人的小龙女扮相实在是和原著中的形象相差甚远,简直是天壤之别。

  但是,于正还是力排众议让陈妍希出演了小龙女一角。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出演小龙女的人选是陈晓决定的。是陈晓直接推荐陈妍希出演小龙女一角。陈晓当时在内地已经是当红的一线小生,在于正的公司也已经是“一哥”的地位。所以,于正,也不会和自己的摇钱树过不去,于是让陈妍希出演了小龙女。

  但是这一版的小龙女却被网友封为“史上最丑小龙女”,皆因陈妍希的包子脸和大家心中美得超凡脱俗的小龙女相差甚远。网友纷纷不认可陈妍希,恶搞,甚至将陈妍希在剧中的扮相做起了表情包。

  各种段子也层出不穷。

  但是不管别人怎么评价,陈晓的态度似乎一直很十分强硬,力挺陈妍希:“如果她不是小龙女,那我就没必要演杨过。”网友问他是怎么评价陈妍希饰演的小龙女的,他回答——

  其实从她第一天叫我过儿开始,她就已经是小龙女了。我在生活上跟她用微信交流的时候也还是称呼她为姑姑,并且我相信她会一直是我姑姑。话里话外满是对陈妍希的欣赏和仰慕之情真是毫不掩藏啊。真是分分钟要虐死人的节奏啊。

  据说陈晓是看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后开始留意陈妍希这个台湾女生的。在拍《神殿侠侣》时,两人更是毫不避讳,剧中说的台词肉麻程度超过任何一个版本的《神雕》。剧外据说两人也是毫不避讳,所有人都看的出来两人之间的爱火。

  剧中剧照。

  这版《神殿》大概是所有版本里男女主角肢体接触最多的一部了。

  出席《快乐大本营》节目组录制时两人也是毫不避讳,恋人间的那种甜蜜几乎所有人都看得出来。

  表情超有默契,只有恋人才会有这样惊人的默契。

  表情惊人的一致。

  甜蜜相偎。嘴角眉梢都写着掩藏不住的甜蜜。

  曾经这样的对视给过赵丽颖,如今女主角变成了陈妍希。

  陈妍希比陈晓大几岁,轮外在似乎赵丽颖更胜一筹,但是陈晓一句话道出自己和赵丽颖最终没有走在一起而是和陈妍希相恋结婚的原因:

  自己确实很喜欢赵丽颖,会被她吸引。但两人都是比较强势的性格,如果真在一起了,估计会出现火星撞地球的局面。

  而陈妍希呢,比陈晓大好几岁,出演成名电影时已经28岁但看起来仍然少女感满满,而且是台湾演艺圈有名的高学历高知女星。情商颇高,从来都是笑脸迎人。在柯正东爆出吸毒的丑闻之后,陈妍希在微博上的回应只有寥寥三个字:大笨蛋!只有三个字却足见其情商之高。所以,陈晓会被她吸引完全不奇怪了。

  于是,这部剧最大的贡献就是促成了陈晓和陈妍希的相恋成为他们走进婚姻的红娘。

  婚纱照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原创文章,禁止其他媒体抄袭和转载。

  想看更多【娱乐八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cqq55(劲爆内容每日推送!)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八卦师ELLE https://yule.sohu.com/20161120/n473663440.shtml report 6852 《陆贞传奇》一剧中陈晓充分展示了自己扎实过硬的演技,证明了自己不仅有让人羡慕的颜值,也有不俗的演技。成为新生代男演员中难得的有颜值又有演技的演员代表。剧中他和赵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