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马奖颁奖阵容再曝光 舒淇范冰冰等将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马奖颁奖阵容再曝光 舒淇范冰冰等将现身
 舒淇将现身颁奖


  搜狐娱乐讯 金马奖执委会今日再宣布最新颁奖阵容,金马影后舒淇、入围本届最佳女主角的范冰冰、入围最佳男主角的许冠文,上届最佳导演侯孝贤以及本届评审团主席许鞍华齐齐上榜。

  得过两座金马奖(女主角、女配角各一)的影后舒淇,一举一动都深受影迷和媒体关注,新片《健忘村》也排定明年春节盛大上映。今年舒淇将担任颁奖人,为本届金马奖颁奖礼增色,将紧张等待揭晓的心情留给台下的入围者。

  曾以《心中有鬼》获得金马最佳女配角的范冰冰,当年无法前来领奖而有所遗憾,这次以《我不是潘金莲》入围最佳女主角,也首度担任金马奖颁奖嘉宾。幽默自嘲隔了“38年”才再入围的许冠文,也将用他独树一格的国语“考验”台下观众,他到底有没有因为主演《一路顺风》而把普通话练得更好?颁奖典礼上见真章。

  两位在三十多年前就合作拍片、携手开创新浪潮的现任“主席”:本届评审团主席许鞍华和金马执委会主席张艾嘉,也将携手颁奖。至于先前已公布的颁奖嘉宾中,法国影后朱丽叶-毕诺许会和合作过《红气球》的大导演侯孝贤搭档颁奖。默契十足的金马奖最佳导演陈可辛则将与金马奖影后吴君如合体,两人在2008年“十指紧扣”的颁奖梗,曾是不少观众心中的经典桥段之一。张孝全与凤小岳2012年在《女朋友。男朋友》结下好交情,两人大银幕的发展各自精采,这对“前男友”也将在金马重聚。

  据悉,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6日举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120/n473660666.shtml report 1289  舒淇将现身颁奖搜狐娱乐讯金马奖执委会今日再宣布最新颁奖阵容,金马影后舒淇、入围本届最佳女主角的范冰冰、入围最佳男主角的许冠文,上届最佳导演侯孝贤以及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