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海波旧爱如此有料 莫小棋秀傲人上围

  

  搜狐娱乐讯 11月19日,第八届澳大利亚华语电影节在悉尼盛大开幕,开幕红毯上,中国青年演员莫小棋作为本届国际华语电影节的形象大使盛装亮相。

  

  澳大利亚华语电影节是全球范围的华语电影盛会,该电影节每年一届,为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和宣传华语电影,提高华语电影在世界尤其是澳洲影响力和认知度做出了不少贡献。

  

  从小在悉尼长大的莫小棋对于再次抵达悉尼异常兴奋,在开幕红毯上,更准备了以一身黑纱刺绣高级定制礼服亮相,好身材配合优雅仪态赢得当地媒体无数镁光灯,值得一提的是,莫小棋第一次与众多网友通过直播的形式直击了开幕式红毯,在等待过程中网友纷纷打趣:明星也没那么容易!

  

  颁奖典礼中,莫小棋也表示:此次作为华语电影节形象大使前来参加澳洲华语电影节倍感荣幸,希望可以借此机会多多宣传华语电影,也希望自己以后可以为大家呈现出更好的作品。

  

  2014年5月,黄海波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经审讯,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据了解,莫小棋是黄海波唯一曾高调公开过恋情的女友,两人在2011年3月8日,被媒体拍到在机场当众拥抱并热吻。据圈中人透露,黄海波对这段恋情很上心,虽然知道莫小棋曾结婚生子,但还是带她见了父母,打算结婚。在他与莫小棋认识的半年,不仅天天送花,还送给她一辆价值百万的法拉利跑车。不过,这段感情最终无疾而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1120/n473650754.shtml report 1265 搜狐娱乐讯11月19日,第八届澳大利亚华语电影节在悉尼盛大开幕,开幕红毯上,中国青年演员莫小棋作为本届国际华语电影节的形象大使盛装亮相。澳大利亚华语电影节是全球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